close

我昨天的噩夢,超奇怪又恐怖

內容是我夢見我奶奶(我爸爸的媽媽)

我不是說過是重度中風後來癌症復發嗎

拖了一年還是兩年

他出現在我夢裡他第一次出現在我夢裡耶

該怎麼說他去逝16年了

我從來沒有夢見他過

可惜這是場噩夢

因為夢裡場景在我家奶奶他快死了

我就一直跟我爸說要快打119

可是我爸就突然發脾氣超瘋狂的莫名其妙的亂罵我

反正就是有條理但是沒道理的那種發飆

後來我只好逃跑出門然後打電話叫救護車

後來到了醫院在夢裡面的心裡很複雜

我回到我還是孩子的時候的心理想法

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和你說

其實那個時候我才9歲不滿10

但是我很複雜我很怕病人

我很怕去看爺爺奶奶

因為我覺得他們很可怕

因為我真的好怕快死的人真我不是怕鬼

我只是害怕死亡你知道嗎死亡有氣味嗎

我很怕面對屍體和屍體獨處的感覺

親人的屍體很可怕真的那是一種很複雜的感覺

你不敢相信他已經死了永遠不會在動再說話會難過很難過

但是有有一種竊喜的感覺

由其是你已經照顧得很辛苦了的話

有一種解脫的感覺但是你很快的怨恨自己的無情和自己竟然有一種開心一種解脫的感覺

很噁心噁心到讓人作嘔的感覺

面對親人的死亡妳心裡其實有開心的感覺

可是你卻不能開心還要裝做悲傷哭不出來卻還是要裝做很哀傷很噁心

在夢裡我的想法竟然一點改變都沒有

我有種想法我希望醫生跟我們說他沒就了已經救不活了

但是我當下發現我在夢裡我在做夢

因為我太清楚了我清楚不過奶奶已經去世16年了

這一定是夢所以我有另一種想法出現那就我希望他活下來讓我再看他一眼

唉真不知道事我的許願靈驗了嗎

因為是奶奶所以要不要急救和我媽媽不同我們沒有插嘴的餘地

醫生開始急救

恐怖的事開始發生我就看到醫生開始加熱五顏六色的針劑

然後開始打針我好害怕

因為我懷疑這些東西打到人體會發生什麼是會有哀嚎嗎

我好怕急救歐我很害怕會發生會聽到我不想聽到的事

所以我開始往後逃跑我想逃離病房我不想看急救病人扭曲的面容

可是就在我往後退時我被抓住

我爸這時後突然很像個大人的嚴厲強迫我所有的親戚都在強迫我

他們說快去看奶奶最後一面

我好害怕這種場合醫生發病危通知然後你必須半夜出門去醫院集合然後病人沒死

然後你再累得半死的回家然後等第二次第三次的病危通知然後最後救不活了

大家去看他最後一眼然後死翹翹辦喪禮繁瑣的喪禮

夢裡我超清晰的看到我奶奶

可是他好扭曲很且他的手是爛掉的好像是因為醫生打了那五顏六色的針劑的關係

我再次想逃跑

因為他的手臂整個手臂是血肉模糊的潰爛像是被車輾過的那種

他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好像很痛苦

我想逃跑可是我被架住所有人都要我和她說說話做最後的道別

可是我好害怕我瘋扛的尖叫嘶吼的尖叫好恐怖真的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