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0年7月15號

我要開始我的瘦大腿計畫

為期半年

我會盡可能運動

每天吃的低脂低熱量健康淨亮不要吐盡量不要暴食

我會跑步游泳做局部運動

雖然我很弱

自由式900

跑步1600

是目前極限

但是我會努力提升的

但是如果半年後

我的大腿和鬆屁股肥肚子掰掰手臂平胸部

還是不動如山

沒有效

我要去動抽脂手術

我要去整形

我就是要變成瘦子

我已經受夠當一個肉肉的女生了

我不要肥大腿

我不要鬆屁股

我要用手術把他們切掉

我討厭他們

我恨他們

任何人都別想阻止我

我要去整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