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認錯

我想我對他的不滿意多過滿意

不離開他不是說他有多好而是不敢不想及麼卷戀

擁有一個伴的甜甜滋味但是甜甜滋味能持續多久我不知道

我其實有9成把握只要有新的對像我就會出軌

我其實很厭惡他打電動對是厭惡原本不厭惡

但是自從我說出你有空打電動那你就不忙的理論時(我會說出這種話是因為他說他很忙很累我卻都沒幫忙)

盡然裡氣壯的說他工作還要應付我的需求他連打個電動給自己時間都不行嗎

他有的時候說出來的話我幾乎讓我氣得會想殺了他

有時我覺得已經出現異常精神狀態了

不知道耶我沒動手是應為我不是想他死 而是我要他了解

我恨他把所有責任所有爭吵都推給我

好像認為所有爭吵所有的不愉快都是我沒事找事做

只是他其實真的不是很懂也不關心我罷了

如果我只是很單純的說她不關心我他一定會生氣

他的EQ很低我們常常都是在比較誰先到極限誰先爆炸

補072610

我對事情的感覺仍未改變甚至今天有一點加重

不過真懷疑他有來看我最近的文章嗎我猜沒有我最近都沒鎖碼

我常上ptt所以常看文章

有的時候我常常覺得他們是鎖碼鎖個什麼勁

你以為別人很想看你嗎我覺得很噁心是自我感覺良好嗎

你放連接不就是為了衝人氣嗎幹嗎不開著讓大家看呢

不然就不必放上ptt啦

11.12.01

超過一年了

這篇文章看起來好好笑歐

我還是依樣幼稚

明明就超級老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