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記錄我昨天的噩夢好了其實這種惡夢嚴格來說不屬於恐怖的啦

呵呵把自己手指吃掉的夢是屬於恐怖的嗎

基本上我不是很想把他定為噩夢三號

因為這是一個我夢醒以後會覺得很好笑的夢

而不是醒來以後需要找一個有溫度東西依慰的夢

夢 裡面我因為心裡的空洞所以去冰箱找了一包冷凍的食物吃可是我吃東西很髒有點猙獰因為我其實很多時候我會去分解食物只挖取我喜歡的部分吃例如麵包糕點的餡所 以我在夢中一直在一大包冷凍食物中撥開那些食物在用手抓取想吃的部分回過誰的時候我我發現我把手指咬掉了是吃掉了還是咬掉了

我 也說不清因為我只知道我發現我的手指不見了所以我就在食物堆裡找找到幾隻手指但是我又覺得那幾隻手只好像不是我的但是也沒辦法因為不是我的那是誰的後來因 為我把手指咬掉了所以就被明義帶去急診急診室的護士就說先幫我包紮一下看看可不可以同時間去問有沒有手術房可以用並連絡外科醫生後來我發現我的舌頭好像也 要掉了所以我就指了指我的舌頭張開嘴給護士看護士就說我些幫你止血擦藥做一些處理等等再請醫生一起處理就好了

就 這等了一會兒我被帶進手術室等醫生說我完全不害怕是假的但是說很害怕到也是沒有啦 不過後來我覺得護士幫我處理過的舌頭還是很卡讓我很想吐後來我就開始吐一直吐吐出來的東西就很像是壞死發黑的舌頭和之前吃進去的冷凍食物糊爛成一團互事就 開始幫我請裡可是我是在吐最後我感到很羞恥就要護士給我袋子和衛生紙之類的

之後我終於不吐了然後醫生就進來開始對於我的手指舌頭做處理

他幫我把不能拼湊的手指和舌頭修補切齊

我不能說話也沒有手指

這樣我以後要怎麼生活壓

我開始想開始後悔不該去看醫生

該死了算了

夢醒了

舌頭和手指被自己吃了的夢就算是真的好像也不足以令我非常害怕

因為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說自己該去死啦

b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