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現象已經很久了

我無意識的向他求歡無意識的做愛

他要我下次看病和醫生說

我不知道要怎麼和醫生說

我還有一點羞恥心我會害羞耶

不知道讓他擔心的點是什麼

如果要我說出我擔心的點

我會說我很怕我會藥後吐真言

目前我表現得很好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盡然沒有說出什麼不該說的

還是其時我說了什麼只是他沒跟我說而已

唉唉那就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還有其時我如果有意識我其實還是會裝模作樣一下或許他不這麼覺得吧

但是我其實有耶

還有更重要的是我是乎常常在無意識下和求歡我整個很在意這件事因為我都沒印象我很擔心我表現得不好可是我都不敢問

歐..........真相是殘酷的啦

我不敢面對真相 真是好個小孬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