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算12/13去看醫生的時候和他討論減藥或者換藥的事,因為我覺得該要來籌備結婚生小小大胖之類的人生規劃,我原本打算自己決定但是我覺得我想和你討論一下,不然如果醫生拒絕我我一定會很沮喪 ,到時候我需要你安慰我一下,我超不喜歡被拒絕和失望了(可惜人生充滿失望和無常.哭哭 ),我要換藥或減藥,ptt什麼都有,資訊超多可是病友好像生活都有問題,有的連工作都沒有,所以都沒有結婚生子的資訊好像有男病友有結婚但是都沒有女生po有關生寶寶要怎麼改藥,我覺得我也不知道耶,是我太執著自己必須走和別人一樣的路才行嗎?(我被制約了)哈哈我變得小孬孬了,不敢特立獨行了, 唉..不知道耶,我想就算是老鼠星球人也是會想有自己的家吧呵呵,大胖嫁給我吧(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