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胖去拜訪的大學同學他是個中醫師(學士後中醫很厲害)但是我要偷偷的說其實我第一次見到這位中醫師時就不知道哪裡不喜歡他哈哈belle妳有喜歡過人嗎妳到底喜歡過誰呀妳這個被害妄想症妳根本不曾真的喜歡過誰吧(內心小人尖叫中)

我說我不喜歡他因為我覺得他有一種說不出哪裡怪怪的其實我常常都覺得別人怪怪的其實是我怪怪的吧

今天我終於恍然大悟了我知道他哪裡怪怪的了那就是我覺得她很沒有禮貌我第一次見到他是在胖朋友生日的喜酒上他有點戲謔的態度下敬我酒我當下真的好不知所措(我和胖曾經關係很糟過但是那又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了先不提了)之後我們又有和其他胖的同學一起吃過飯後來我們還打過幾次羽球我都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今天我知道了我不喜歡他那種時近時遠的態度不過其實我只他啦其實我一直以來都不太能接受那些正常人的那種讓我捉磨不定時近時遠的聊天方式

而他讓我受不了了是那種有點提高身分但又好像很熟的評論你(給妳建議)又有時好像很疏遠的對你有隱瞞

他今天有稍微聊到他做醫生的狀況他沒明說但是我感覺的到他好像有種覺得不用跟病人太好他們不打算和你好有療效最重要做為一個多年病人和寵物(病人)家屬而言我也是的確奉行鄧小平的名言不管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我卻不太在乎醫生是怎樣的人和他的收費(可負擔範圍)只要能看好我其它其實都不在乎啦他說醫生和病人要有距離感要建立醫生的威望權威這樣並認會比較好醫療恩恩我不知道耶可是我不覺的醫生有那麼了不起耶恩我還是喜歡醫生和病人是很平等的而不是裝模作樣吧沒有那些給你增加經驗的病人妳會有那些醫術嗎沒有經驗的醫生和藥師有什麼不同他有比藥師懂藥嗎恩不過中醫師也兼做藥師逼呵呵這是我的部落格我要說什麼就說什麼我不喜歡他給別人服裝建議

我是好寶寶不要在說別人壞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