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和祉頻聊天 其實我很常和她聊天

她是一個很奇妙天真的女孩

她渴望被人關心我覺得我很像

她曾說她很希望自己被車撞到

恩做任何事隨便什麼都好生病受傷她希望大家關心她

我總是默默的聽

有次她和我談到自殺

她說她覺得自己太嚴重了所以沒力氣自殺

我和她說 我不知道耶 我以為是病的不夠重 不夠瘋狂 所以 妳沒死

其實我不是你想的那樣陰沉

有時候我會想祉頻 哈哈我終於承認了

因為其實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好 我覺得我們很契合 好像比和我更契合

你不愛說話也不愛聽我說話 只要我說的你不想聽 你就不讓我說

你做事總是不說理由 你不在乎理由 你很不講道理

還是你覺得不管我能不能接受你都打算那麼做

沒錯 你就是這麼認為你有你做事的標準 而那不干我的事

你對我很照顧 我靜靜的享受著 有時候你會抱怨我為什麼什麼都不做

我現在告訴你為什麼我什麼都不做好嗎

因為如果我自己完成那些事

我或許再也受不了 你的缺點了

你不愛聽我說話發表我自己的意見 你做事情不說理由 不容我評論你做事情的方法 可是你又很愛干預我

你的不行 總是沒有理由

但是我可以接受因為你很照顧我 很疼我 我像個孩子般的背妳照顧著 窩在你身邊 享受著你的體溫

和你撒嬌 耍耍任性

你總說我太依賴了讓你壓力很大

可是我有時候在想如果我不再依賴你了那我還愛你嗎

我其實也懷疑我是不是根本不懂什麼是愛我只是在找一個寄生宿主或共生宿主?

我會思考你對我來說到底是什麼 活體秘密洞?? 一個證明自己價值的生物  寄放感情的溫體保險箱 

面對你 我是什麼?

我知道你可能永遠看不到這段文章 因為你覺得我的部落格很無聊 你根本懶得看

但是我還是想寫下他們

也許有一天你會需要他們

這是我給你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