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我之前就看過抹茶好朋友的廣告.........還算有趣

雖然在賣場有看過在賣可是一點都不會想買

因為老實說我對調味乳品一向斥之以鼻

想當初我是一個不喝鮮奶只喝調味乳的一個孩子呢

現在其實也還是啦

但是不同的是我只喝自己調配的調味乳

如果買不到鮮奶 我會買豆漿 米漿

今天請我喝了抹茶好朋友

喝一口 恩.................................我覺得就是調味乳(抹茶牛奶口味飲料)

算好喝嗎? 算好喝 有抹茶香味 口感好 蠻順口

恩恩 可是我不會買吧 因為那個味道 不單純

你懂我的意思嗎 就如他產品說明一樣 他有加添加劑 糖也加不少

恩.................其實抹茶粉很苦 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為了健康會調配抹茶優酪乳喝

優酪乳那麼甜都還是喝的到苦味 更何況現在加在牛奶裡

網路查了一下發現原來有四種口味

標榜每日限定生產,一共有4種口味,鮮乳、抹茶、可可和穀麥好朋友

而且好像很受歡迎耶

當然啦 如果你是抱著喝飲料的心情 當然也ok啦

但是我覺得這產品不是一個

該怎麼說好呢

反正我也會喝奶茶 喝可樂 任何飲料只要我想喝 吃鹹酥雞 焗烤 麵包 蛋糕只要我想吃

大家當然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