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沒錯我被自己困住了

我需要一個答案,日與夜緊緊相連的一年多,你能輕易釋懷嗎

不甘心不甘心一切的不公平,狠狠的修辱著我 其實也許你們真的不調解我

什麼時後能後放下,還是不用放下

其實不放下也可以,只是會很辛苦,不停歇更努力而已

不停的寫不停的寫

其實我恨所有人你們都是幫兇 當你們視而不見 不伸出援手 連句話都不說

抱歉了大家  在我眼裡你們都是都是共犯

我沒打算放過你們 每一條傷痕 都將加倍奉還

我其實根本不想讓他們癒合 血的滋味 傷口的痛是我前進的動力

我說謊了 我不說謊除非是為了保護自己

因為人生本就是謊言

我癡呆了我笨了忘了我的初衷了

原來沒有了鞭打反而不會前進???????

以血做的誓言 和惡魔向撒旦做的盟約

可以取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