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為了別人的要求而改變自己我不會為了滿足你了慾望而活而犧牲

但是我會為了愛,你為了讓你更愛,我給我想要的,而取悅你為你改變,滿足你肉體與心靈的慾望

但是那出於我的自願 就如通我很愛說的話 我不加班 但是可以延長工時(我沒有義務加班但是我該完成的工作是我的義務)

我有我自己的人生我只為自己而活 是酸是甜是苦是辣 是悲是喜

順與逆 任何人都只是旁觀者不是嗎

你對我 我對你 在親密 都只能互相陪伴

家人 父母 子女 夫妻  很親密 但都是無法互相代為受過 或者想受榮耀

是可以分擔護將協助解憂 可以雨露均霑 但是 其實 還是不一樣

天差地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