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補充阿碰回信

新年快樂阿!!!
謝謝妳拉~~~
還真的27號才發現:P
祝你一切順心啦!

12/26補充猴子的回信

苾瑜聖誕節快樂~
謝謝妳特地挑了這張"精彩"的圖片啊~
妳還在葉老師那邊嗎?
工作應該還順利吧。

換工作時記得告訴我一聲呀!
希望妳今年過的開心,
也祝妳明年一切順利!

猴子先生

只剩下阿碰了

不知道會不會絕情的是他呀

 

我還是沒忍住還是給志鵬 猴子 阿凱 阿碰 馨慧 寫賀卡了

好傻好天真 又犯賤

不過我內心深處還是開心的吧

阿對了現在到了大考驗的時間摟

不知道阿碰和猴子會不會回信

好期待歐

我很用心吧每封信我都是一字一字打上去的歐

賤女人 很快樂

Dear苾瑜:
聖誕節快樂
真是好久不見
算一算有三年吧!!
來動科所的工作很多 但心情上很開心快樂
因為比起博士班的生活
這裡的老闆很貼心 也很照顧員工 至少不會挑撥離間 哈哈
妳呢? 工作也很順利快樂吧!!
祝福妳
           聖誕節快樂
           身體健康
           心情愉快
                                                  志鵬

Dear 苾瑜
 
超可愛的照片^^
 
謝謝你的祝福
 
我收到了
 
也祝你聖誕快樂喔
 
鈞凱

 

Dear 苾瑜:

哈囉~


好久不見喔^^

超可愛的圖片啦~~

謝謝你喔,

我現在換到桃園工作了,

今年才換的~

祝你一切順利~平安快樂


              .★ * ★..
 .*★ *. *..*            ★
  ★  馨慧 Zoe Huang   *
       0921602205      
 *.  Best wishes    *
   ★    ★
     *..★

馨慧學姊
很久沒有寫賀卡了
抱歉11月24日沒祝福到
還在新竹工作嗎?
我最近不好不壞
您最近過的如何呢?
歐.........我還在台中
祝福您聖誕節快樂
 身體健康 平安幸福
                  苾瑜敬上
  
ps.我想你喜歡兔兔所以給您兔兔圖片希望您喜歡



               

                


                 

                                            

                                
                                

志鵬學長
聖誕節快樂
我好久好久好久沒寄信給您了
我一直股不起勇氣寄賀卡給您
因為我知道您根本不想收到我的信
也不希望我去煩您
呼............我終於說出口了
但是其實我一直都很想您呢
您現在好嗎?
我相信您現在一定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因為您是多麼喜愛做研究
動科所的生活應該很規律吧
我託您的福現在生活不好也不壞
能混口飯吃至少很安穩
祝福您身體健康 平安幸福
苾瑜
ps.我找了很久就是無法決定您會喜歡什麼圖片
   最後只好選這2張了

觀賞投影片放映 全部下載
新增更多相片
此線上相簿共有 2 張相片,會在 SkyDrive 上保留到 2011/03/24。



 

阿凱學長
最近好嗎
我最近不好也不壞
老實說我會寄賀卡給您
是因為感覺你好像很辛苦不是很順
我也說不上來
呵呵 讓我和你裝熟一下嘛
我放了聖誕貓咪的圖
因為我想說你喜歡貓咪所以才擅自主張一下摟
希望你能很順利
恩.......好啦 是我瞎猜其實你超順利的
祝您聖誕節快樂 事事順利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苾瑜



觀賞投影片放映 全部下載
新增更多相片
此線上相簿共有 2 張相片,會在 SkyDrive 上保留到 2011/03/24。




 

宣融學長
聖誕節快樂
超級沒誠意的
在24號就寄賀卡給您
真的很抱歉
不過學長平安夜一定不寂寞
搞不好收到此封信打開時都是27號了
哈哈 所以就讓我偷吃步的先寄信給您吧
祝您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啦
ps.圖片如果打不開 或者不滿意請告知學妹我
   明年定會盡早選擇適合圖片制成賀卡

苾瑜





觀賞投影片放映 全部下載
新增更多相片
此線上相簿共有 2 張相片,會在 SkyDrive 上保留到 2011/03/24。



 

猴子大爺
小的在此向您請安摟
最近別來無恙
一年又快過完了
唉.....我又老了一歲了
聖誕節快樂
我精挑細選了一張圖片給你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這種的
如果不喜歡請告知小的
明年小的會盡早為您挑選適合的圖片置成賀卡

小的寄此張賀卡給您是想給您打打氣
希望您能身體健康,平安幸福,實驗順利,心想事成


                           你的愛慕者 上



觀賞投影片放映 全部下載
新增更多相片
此相簿共有 1 張相片,會在 SkyDrive 上保留到 2011/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