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平安夜 身為撒旦的教徒 我可不能太歡喜

來惡搞一下

親愛的天父:
我來到您的面前,自卑悔改,求主寶血潔淨赦免我的罪

因為我的愛慕虛榮,我又幫自己塗了指甲油 我有罪

求主耶穌的寶血完全的潔淨赦免我所犯的這一切的罪。我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和權柄,完全砍斷破除這些罪在我自己和我的家庭、家族、子
子孫孫身上、台灣人民和土地上罪的權勢和咒詛,以及回收的惡果和報應,完全砍斷破除,完全砍斷破除、完全砍斷破除。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教徒什麼事都可以禱告 很繁瑣

恩......聖誕節快樂

以下是我從網路上引用的

每日祝福表
星期一
求主教導○○○過著紀律的生活,能吃得健康,作足夠的運動,及維持健康的習慣。賜給○○○與工作需求相等的能力。保守○○○藏身在聖潔與公義裡面,使 ○○○有平安、安靜和信心的果子。奉主的名切斷○○○與名份、金錢與色情之間的不良聯繫,保守○○○與人交往時看重品格,用真理與人交往。求主用○○○可 以明白的方式向○○○顯現,賜給○○○一顆尋求祢渴慕祢的心。
星期二
奉主的名祝福○○○能滿心知道上帝的旨意,教導○○○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主喜悅。求主使○○○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並能漸漸地多知道神。求聖靈充滿○○○使○○○行善的意願得以堅固,奉主的名打破○○○一切自義的堅固營壘,使○○○接受耶穌基督成為○○○的義。
星期三
聖靈求祢開啟○○○的心眼,使○○○能認識天上的父親,使○○○的生命能榮耀神,神的國度能建立在○○○的家中與職場中,求祢的旨意行在○○○身上如同行在天上。求主供應○○○每日的需要,赦免○○○的罪,保守○○○不落入試探,救○○○脫離魔鬼的詭計。
星期四
求主使○○○認識祢的良善,並成為○○○的保護。使○○○在職場勤奮,安靜的工作,祝福別人。在○○○患難時提醒○○○向上帝禱告,直到尋見平安,求祢在 基督耶穌裡保守○○○的心懷意念。奉主的名切斷○○○與黑暗勢力及兩代間的不良聯結,幫助○○○能孝順並尊榮父母,照著主的教訓照管兒女。使○○○趁著耶 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祢,與祢相近時求告祢。使○○○得憐恤、蒙恩惠。
星期五
祈求天父賜下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滿足○○○的需要。祝福○○○勤奮的工作,使○○○可以富足。請求聖靈充滿○○○使○○○有仁愛、喜樂、和 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的內在生命。祝福○○○周圍有許多祢差派的使者扶持他,使○○○有美好的人際關係,奉主耶穌的名切斷○○○與黑暗 關係的一切聯結。使○○○罪得赦免,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星期六
懇求那位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之人的上帝祝福○○○的身體。使○○○從工作中獲得合理的報酬。幫助○○○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 為祢顧念○○○的一切需要。求主在聖潔裡保守○○○與人的關係,使○○○願意委身在家庭,特別是婚姻及教會。祝福○○○對神有極大的渴慕,天天呼求主。

星期日
求主幫助○○○會為一切需要仰望那隨時賜食物給他的上帝,保守○○○的生命免於貪財,並以自己所有的為足,使○○○有長久溫柔、安靜的內在情感與內在生 命。倘若○○○與人有嫌隙,求祢使○○○學會包容與饒恕。奉主的名切斷○○○與黑暗勢力一切的聯結,使○○○能承認耶穌基督是主,相信上帝已使耶穌從死裡 復活,以致○○○能得救。

為銷售的產品祝福
奉耶穌的名將需要這些產品、會因這些產品蒙福的人帶來,求主祝福這些產品發揮最大的邊際效能。
我祝福向我購買_____(產品)的人,因他們祝福我,他們也要得著屬天的祝福。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http://www.do4jesus.org/?uid-55-action-viewspace-itemid-1477

一、保護禱告:

奉耶穌基督的名,求羔羊寶血遮蓋塗抹在我及我的家人       、 所愛的朋友、我們的產業上,並且在我們四周圍圍起屬靈的荊棘籬笆,差派天使護衛保護我們,求聖靈的大能光照我們有沒有什麼隱而未現的破口,不容許仇敵撒旦 在我們的身上有任何攻擊的機會,奉耶穌的名將喜樂的恩膏膏抹在我們身上,賜下屬天的能力與平安在我們身上,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二、服事潔淨禱告

奉 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把我們的家以及所有來到這家中的每一個人都交在耶穌手中,願神繼續堅固他們的信心,讓我們能一生專心跟隨主。奉主耶穌的名,藉著聖靈封 印今日全能神所作在每一個人身上一切美善的工,要嚴嚴的被封印,長存在我們生命裡面,是仇敵盜賊所無法偷竊殺害毀壞的,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宣告,聖靈必恩 膏他們

,能結出豐盛的果實來榮耀主名。

奉聖父、聖子、聖靈的名,藉著聖靈的寶劍砍斷我們與我們所服事過的每一個人之間

,一切不合神心意的靈/魂/體的連結,以及因著接待來到我們家中的人所沾染的一切污穢,將我的家人和所有神所賜給我們的產業都交給耶穌,並且領受耶穌基督的寶血完全塗抹遮蓋,好教我們不因服事而有任何的虧損、我們要得著從天父而來完全的保護。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三、為不信主者的回轉禱告詞

[天父!我將我對           的負擔帶到你面前,我宣告他要得救。主啊,你的旨意是不要________滅亡。聖靈啊,請你向________顯明耶穌。在這個人裏面激起尋求救恩的渴望,並使他悔罪。主啊!求你軟化________對真理的任何抵擋,把話語的種子種在他的心思意念中

。主啊!求你破碎他的意志,使他絕望,把________帶到他自己的盡頭。主啊!我求你斷開撒但在________生命中的權勢,耶穌的靈啊,求你止息仇敵的聲音,使牠們靜默。我以基督的權柄削弱在________生命中的任何營壘。聖靈,求你以能力運在_______身上,使此人脫離污穢之靈的影響,激動他,使他悔改,我捆綁弄瞎他心眼的混亂和不信之邪靈權勢。主啊!使他能聽見你的道,求你差遣人向他分享見證。]


四、受攻擊時的禱告詞

[天父!你 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磐石。你掌管我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我是按你的名被召的僕人,謝謝你賜給我救恩的頭盔,我在你兒子裏的身分是安全的。沒有任何事能使 我與你的愛隔絕。謝謝你赦免並潔淨我的罪〈開始任何可能需要認的罪〉。我穿上你公義的護心鏡。聖靈,求你鑑察,顯明對準我的黑暗詭計。我拿起信心的藤牌, 抵擋惡者的作為。奉耶穌的名,我站立在神道的真理上:{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約壹三8]

抵擋[撒但!我 以耶穌基督的權柄斥責你。我宣告你在我生命中的作為毫無效果。耶穌在曠野中,在十字架上,在十字架上,在墳墓裏已經勝過你了。牠的復活是你毀滅的印記。現 在我靠耶穌之名的力量勝過你。我抵擋斥責你想要壓迫我、折磨我、欺騙我的企圖。我除去你想搶奪我救恩之樂和果子的權利。靠著加略山寶血大能,我命令所有受 指派、差遣到我這裏,或圍繞在我四周的黑暗權勢現在就離開,去耶穌基督命令你去的地方,永不再回來。]


五、奉獻家庭的禱告詞

[天父!我奉耶穌的名,靠聖靈的大能求告你。你是我生命的主,是這地方的主,求你鑑察和顯明這地方曾經發生,但未被曾承認的罪或邪惡行為。我用耶穌基督的寶血斷開附著在這家庭的仇敵邪靈權勢。主啊!靠十字架的大能,和你真理的話語,求你運行並潔淨在我家中一切的惡。主啊!求你以你聖潔的同在充滿這個家庭,按你的旨意來使用它。並且求你按你的話語,在這產業的四圍設立看守的使者,以遮蓋、保護我們脫離兇惡。〈約十七15;帖後三3〉。我宣告這裏沒有惡者勢力存在的餘地。如此禱告示奉靠超乎萬民之民、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耶穌聖名,阿們!]


六、為信心軟弱者禱告詞

[主啊!我把________帶到你面前,惟有你知道他的心。我無法改變________,只有你能。求你開啟________,幫助他明白是什麼使得他離開你,求你給我智慧,能看見那些事情,聖靈,求你使________悔罪,挑起他與你和好的渴望,求你使________厭惡罪,求你作所需的一切,來破碎他的意志,但我求你用溫和的方式來作它,求你把經驗帶進________的生命中,鼓勵他回到你的身邊。

天父,我奉耶穌的名制止仇敵在________生命中的影響,求你使他脫離撒但的謊言和和誘惑神啊!求你救________脫離眼瞎的情況,震動他,使他醒悟過來求向他證明你愛的管教,但是求你憐憫地作。我為你將在________生命中作的工讚美你,感謝你!]


七、為初信者禱告詞

[天父,趕謝你賜下救恩,感謝你釋放,救我命脫離黑暗。我棄絕在我生命中可能給撒但立足之地的一切罪,我向牠所有的影響力關門,將我的生命與墮落的執政掌權者分別出來,我將我的生命-------靈、魂、體都獻給你,我將自己放在服事你的祭壇上,奉耶穌的名,求你除去依然滯留在我生命中的惡,求用你的靈充滿我]

抵擋

[撒但,我棄絕你這假神、說謊者、欺騙者。我確認耶穌是我的主,我關上你在我生命中影響的門,用耶穌的寶血勝過你,我抵擋你,命令你和你的勢力離開我。]


八、為孩子祈求保護的禱告詞

[天父!惟獨你是我家庭的避難所(箴十四26)。我求你藉著耶穌的代求,賜我們全然的保護,脫離兇惡。求你指示我是否有任何罪或不順服,以致奪走你對我和我家庭的保護(約壹五18)。聖靈,求你指示我,我們生活中是否有任何事使你的聖靈擔憂(弗四30)。我將我的孩子託付給你,他們是你所賞賜的,求你以你的同在環繞_______

,覆庇他脫離撒但的權勢。神啊,求你光照你的僕人,使我們沉浸在你的救贖之樂(詩九十七11)中。求你用你兒子寶血的大能遮蓋(啟十二11)。天父!我求你揭發並催毀仇敵計劃攻擊__________的詭計,按你完全的旨意,差派你的聖天使保守、護衛他(詩九十一1113;太十八10;來一14)。主耶穌,謝謝你為我們能得著保護祈求。我憑信心領受你對我家的保護。]


九、祈求保護禱告詞

[主啊!你的話語說,你會遮蓋、保護你的孩子脫離惡者的權勢〈詩九十七10;約十七15;帖後三3〉。你是伊利---伊利昂〈EI EIyon〉至高的神,統管可見及看不見之萬主之事。萬有都在你手中,奉耶穌的名,我求你用你靈的同在作________〈禱告對象的名字〉四周的盾牌〈詩三3〉

,願你的榮光隨著,如同後盾一般(賽五十八8)。主啊!求你作________的避難所。求你以你永遠的膀臂扶持他,並為他趕走敵人〈申三十三27〉。求你任命、差遣你的聖天使,保護、拯救你的僕人,脫離危險〈詩三十四7;九十一9--11〉。我委託你看顧________。我祈求你的旨意不受撒但和其勢力的阻橈〈伯四十二2〉天父,根據耶穌的禱告,求你救__________脫離凶惡。]


十、為婚姻爭戰的禱告詞

我奉主耶穌基督之名為婚姻禱告:

1.為配偶:求主光照他〈她〉的行為,不繼續作得罪神與人的事,求主給他〈她〉悔改的機會,讓他〈她〉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給他〈她〉悔罪的機會和赦罪的恩典。求主使他〈她〉厭惡自己與配偶以外不正常的關係,他〈她〉的良心得以甦醒,引導他〈她〉走正直的路,任何他〈她〉生命中的破口與缺乏求主醫治與填補。

 

2.為彼此的關係:

A.主賜下更剩於起初之愛的愛,重新點燃彼此的生命。

B.求主賜下饒恕、接納之恩、並求主用寶血塗摸過去的傷害〈請回想過去一切可

能造成傷害之事實〉。

C.求主賜下那叫丈夫回轉到妻子、妻子回轉到丈夫的靈,讓彼此堅固的關係成為家人的祝福。

D.求主賜下智慧讓彼此能更朱忠實的為主贏得每一天,讓此婚姻不再受詛咒,而滿載恩慈。

 

3. 為婚姻干擾者:

甲、求主赦罪的恩臨到他〈她〉。

乙、求主光照他〈她〉不在成為他人婚姻的破壞者。

丙、求主填滿他(她)的空虛和無助,並祝福他(她)早日找到屬於自己正常婚姻。

 

宣告的禱告:

我奉萬民之上之主耶穌基督之名宣告我與_________〈夫名〉的婚姻乃是主在創世之前所設立的,並且二人合而為一體,在這婚姻之中有神在做我們的中保,這婚姻是『二人』的結合,我拒絕任何想打擾或現在正干擾我和________〈夫名〉婚姻的一切事務、人和邪靈。我奉萬名之上之主耶穌基督之名宣告神所配合的婚姻,人不可分開,這婚姻定意來榮耀神的聖尊名。我拒絕一切想透過此婚姻想加諸於我和__________〈夫名〉__________〈子〉__________〈女〉 的任何傷害、破壞、在這婚姻之外的任何破壞關係、我都奉主耶穌基督之名嶄斷你的權勢。並且我宣告神設立婚姻的所要美好之祝福這個時候立即臨到我們的婚姻 中,一切美善的、一切忠實的愛、一切扶持的靈、一切饒恕與接納的靈都將來為我的婚姻效力,我如此宣告乃是奉靠萬民之上主耶穌基督之名。


[主耶穌!你呼召我,且裝備我來跟隨你,行你的旨意,我願順服你。我在困苦中,求你使我為任何容許撒但前來攻擊我的罪懊悔,我願立刻為給仇敵留地步的任何事悔改。求你顯明我因為無知或懼怕,以致仇敵有可乘之機的方面。主啊!求你鑑察、揭發、斷開所有奉令差派到我這裏來的撒但一切詭計之權勢。我尋求你的面------我求告你,求你垂聽,應允我的禱告,並救我脫離困苦,我求你將這惡事變為善事。抵擋撒但,我舉起信心的藤牌抵擋你,並用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來抵擋你。宣告你是假神,是控告、苦害全能神兒女的。我宣告你在我生命中(和我的家人、團隊成員、門徒等生命中)之作為已被毀滅。靠著耶穌基督寶血的大能,我拒絕並破除一切用來攻擊或摧毀我生命事奉的邪惡、咒詛、魔法、攪擾、符咒、咒語、儀式、精神力量,或巫術行為。我抵擋所有從___________差到我這裏來的邪靈勢力(巫術、行祕術者、部落酋長、宗教領袖等)。我命令一切惡勢力立刻回到你來的地方。奉耶穌的名,我祝福__________(那位曾詛咒你的人)。我求聖靈到你那裏去,使你為自己的罪懊悔,並吸引你進入光明之中,使你脫離自己的罪,歸向永生神的憐憫。


十二、.斷絕祖先遺傳咒詛禱告詞

[親愛的天父!身 為你的兒女,我是由主耶穌寶血買贖回來的,現在我承認耶穌是我的主,承認我犯了罪,也承認我祖先那些已知及未知的罪。我棄絕這一切罪的影響力,也棄絕我祖 先所拜偶像及所從事的一切祕術活動,因我已經脫離黑暗權勢,進入上帝愛子的國度了。我奉耶穌寶血及聖名,撤銷由祖先遺傳下來魔鬼的一切工作,宣告我已經與 耶穌基督同釘十字架,並且一同復活,行事為人有新生的樣式。我要取消各樣遺傳的咒詛,斷開祖先的轄制,因基督已經在十字架上為我受了詛咒,廢掉冤仇,成就 了和平,使我可以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寶座前呼叫阿爸父,並與牠一同座席。我堅拒撒但用任何方法來控制我,我將自己永遠獻給基督。你這說謊者離開我去吧!我的主必向我及我的後代守約施慈愛,直到永永遠遠。這樣的宣告禱告是靠主耶穌基督的尊名和權柄,阿們!


十三、破除偶像、棄絕黑暗權勢、砍斷咒詛、攻破營壘、趕出邪靈(禱告文)

        (本禱告文需由內心堅定意志,並大聲禱告宣告出來)


·主主阿!除你以外別無拯救,我相信耶穌是我唯一的救主,唯一的神、唯一的王、唯一的主。

 · 求聖靈光照我(和我家族)中有那些要除滅的偶像、黑暗權勢、咒詛、堅固營壘和盈餘邪靈。

P求主赦免我(和我家族)曾拜過祖先、××××偶像(具體說出偶像名字)等,歸榮耀給假神的罪。並參與××××廟會活動,求主赦免。

P求主赦免我(和我家族)曾與黑暗權勢接觸來往,犯過××××(具體說出黑暗權勢)等,神眼中看為惡的罪。

P求主赦免我(和我家族)無知引進××××(具體說出咒詛事實)咒詛臨到我(和我家族)。

P求主赦免我(和我家族)有這些××××(具體說出堅固營壘事實)堅固營壘。

P求主赦免我(和我家族)錯誤選擇引進××(具體說出邪靈作為)邪靈攪擾我(和我家族)。

·主阿!我要悔改歸向神。

·  奉主名我宣告恨惡棄絕這一切偶像、黑暗權勢、咒詛、迷信行為、堅固營壘、邪靈的權勢全部離開我,求耶穌救我脫離這一切兇惡。

·  求耶穌的寶血完全徹底的潔淨我、釋放我、救贖我、醫治我。

·  奉主名靠耶穌的寶血我砍斷、破除、棄絕...偶像、黑暗權勢、迷信行為、咒詛權勢、堅固營壘、邪靈在我身心靈、精神上、生命中一切的轄制和捆綁。

·  奉主名靠耶穌的寶血我釋放神的能力捆綁、除滅、摧毀、瓦解這一切...偶像、黑暗權勢、迷信行為、咒詛、堅固營壘、邪靈的權勢在我身上完全消失無遺。

·  求聖靈釋放醫治更新救恩的能力醫治釋放更新我。

·  奉主名宣告神的兒子耶穌基督叫我從這一切當中完全得到自由。

·  奉主名宣告我在基督裡是得醫治的、釋放的、健康的、光明的、平安的、得潔淨的、蒙愛的、蒙福的、得勝的(針對自己情況做作積極正面的宣告….)。

·  奉主名宣告我奪回生命、靈魂、精神、情感、氣息、意志、心靈身體動作、行為態度、存留的主權,全歸耶穌掌管,都要順服耶穌。

·  求耶穌進到我心中作主、作王,充滿我生命的每一個部份;我一生要單單敬拜信靠耶穌是主,唯一的神、唯一的王。

·  感謝讚美歡迎永生真神的靈,神愛子光明國度榮耀、救恩的福樂、自由聖善的靈、主愛的光輝、聖靈醫治釋放更新…………充滿我心靈。

·  奉主名宣告我一生要跟隨耶穌就不在黑暗裡走,必得著生命的光。

·  主阿!我現在獻上我身體成為聖靈的殿。

·  求聖靈來充滿我,祝福我,賜我身心靈在耶穌基督裡大有平安喜樂、榮耀盼望、健康、聖潔、光明、誠實、正直、自由、滿足、和諧、和永遠的福 樂………,靠耶穌的名,阿們。


十四、為全家得救禱告禱告詞

為全家得救宣告禱告文 
主要在我的全家所做的事,高過並超過我所求所想。祂將在我的全家中大得榮耀!我宣告救恩臨到           。我命令蒙蔽的帕子離開,好叫他/她可以清楚看見神的愛,魔鬼在其中不能阻擾。 父神,謝謝你。根據希伯來一章14節賜下你的天使,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賜下你的天使,為我的家庭帶來靈魂的收割!主,謝謝你,聖靈的恩膏要打碎從我和我家人而來的重軛,並要除去我們的重擔(以賽亞書10:27)。 主,謝謝你,這恩膏要除去重擔,並賜下讚美衣。主,謝謝你,這恩膏要帶來主的榮美,來代替我們生命中的灰塵。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 的出監牢;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 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主,我謝謝你,聖靈將為我的家庭彰顯真理,真理不是一個哲學,乃是一個人,祂擁有奇妙的名字,祂的名字高過萬名, 這名字就是耶穌基督;祂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我奉祂偉大之名宣告,主耶穌將彰顯在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個角落。主,謝謝你,你的恩膏將為我們家族世代的荒涼 帶來復興。你正在重建所有仇敵所搶奪的,你的祝福長達千年之久。你的話語絕不徒然返回,你總是按著你的心意來完成。在這恩膏中,神的每一個應許都是是的, 也是實在的,阿們。


十五、除去外在壓制之禱告詞

[天父!我靠耶穌的力量和權柄求告你,我是你的僕人,我順服你的旨意。主啊!我靠你名的大能,和耶穌寶血大能,我祈求你用你的同在覆庇我,救我脫離這惡。我抵檔任何帶來這壓制的惡勢力,斷開牠們對我心思、情感的權勢。聖靈,求你將光照進我的心思,將自由賜給我的靈,以你的能力膏抹我的言語]

抵擋

[奉耶穌基督的名和權柄,我命令任何奉派來我這裏的基督仇敵現在離開,並且永不在回來。我揭發你,把你至置於至高神的審判下,我用基督的寶血征服你。]


十六、尋求工作禱告文
我 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凡仰望他的,便有光榮;他們的臉必不蒙羞。主你說,凡跌倒的,耶和華將他們扶持;凡被壓下的,將他們扶 起。萬民都舉目仰望你;你隨時給他們食物。你張手,使有生氣的都隨願飽足。主我感謝你,因為耶和華的眼目看顧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愛的人,要救他們的命脫 離死亡,並使他們在饑荒中存活。我們的心向來等候耶和華;他是我們的幫助,我們的盾牌。我們的心必靠他歡喜,因為我們向來倚靠他的聖名。耶和華啊,求你照 著我們所仰望你的,向我們施行慈愛!

主耶穌你的話說:不要怕,只要信。主啊!我 們把失業的情況交託給你,相信你會親自為我們尋回職業。因為失落有時尋找有時。主啊!我想到你是在曠野開道路的神,是在沙漠開江河的主。你說有就有命立就 立,堅心依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主啊!求你赦免我因為我尋找工作的迫切更勝於尋求你的心,以致我以工作代替耶和華,我的愁苦便加增,現在我要將我 的心歸向你,也把工作的主權交給你,求你在我的生命中的每一個層面作主,並且我要在讚美中經歷你的幫助和預備,因為你的名稱為以便以謝,到如今都幫助我 們,你的名又叫耶和華以勒,在你的山上必有預備。

因 此我現在求你除去我的愁苦,以你的喜樂油膏抹我,使我靠主得勝,因耶和華所賜的喜樂,便是我的力量。主啊!我也求你賜下智慧給執政者,讓參與經濟改革的官 員有從上頭來的智慧來解決目前的經濟困境。主啊!求你幫助中小型企業的發展,讓銀行能借貸給那些有潛力和有助經濟發展的企業,使他們可以繼續經營,及提供 更多就業機會。我也求你平穩國內的政局,使台灣提供良好的投資環境,讓外商願意繼續長期投資,也為兩岸關係禱告,我求你讓各企業的老闆有正確的判斷,政府 有遠見有謀略,使得台灣的經濟發展有正確的方向,使台灣經濟復甦出現轉機。
主啊!求你賜信心和盼望給待業人士,讓他們有能力去等候工作,又求主特別憐憫那些看似競爭力較弱的人士,包括缺乏工作經驗的年輕畢業生,較年長人士以及家庭有經濟壓力者,主啊!我求你預備再培訓機會,以裝備我們配合工商業發展的需要。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十七、棄絕黑暗權勢的禱告文:

主啊!除你以外別無拯救,我相信耶穌是我唯一的救主,唯一的神、唯一的王、唯一的主。求主赦免我曾拜過...(請說出偶像名字)偶像、祖先、燒香、許願...等,歸榮耀給假神的罪。求主赦免我曾經與黑暗權勢接觸往來,犯過算命、求籤、喝符水、看法術、參禪打坐、練功、瑜珈、星座、紫微斗數、碟仙、觀兆、用法術、迷術、交鬼、作靈媒...等,神眼中看為惡的罪。奉主名我宣告棄絕這一切偶像、黑暗權勢和一切迷信的行為、咒詛全部離開我。 求主耶穌救我脫離這一切兇惡。求耶穌的寶血完全徹底的潔淨我、釋放我、救贖我、醫治我。奉主名靠耶穌的寶劍我砍斷、破除...偶像、黑暗權勢、迷信行為、咒詛權勢在我身心靈、精神上一切的轄制和捆綁,奉主名宣告神的兒子耶穌基督叫我從這一切當中完全得到自由,奉主名宣告我在基督裡是自由的,奉主名宣告我奪回生命、靈魂、精神、情感、氣息、意志、身體動作、存留的主權,全歸耶穌掌管,都要順服耶穌。求耶穌進到我心中作主、作王,充滿我生命的每一個部份;我一生要單單敬拜耶穌是主,唯一的神、唯一的王,奉主名宣告我一生要跟隨耶穌就不在黑暗裡走,必得著生命的光。主啊!我現在獻上我身體成為聖靈的殿。 求聖靈來充滿我,祝福我,賜我身心靈在耶穌基督裡大有平安喜樂、榮耀的盼望、健康、聖潔、正直、滿足、和諧、和永遠的福樂。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十八、饒恕禱告詞
謝謝耶穌的死,使我得赦免。現在我打從心裡饒恕所有曾經傷害我冒犯我的人        (低聲說出名字),我不再論斷他。主耶穌,我承認我犯了        罪 得罪了祢,請祢饒恕我,用你的寶血潔淨我。主阿!幫助我能夠向那些曾經傷害或冒犯的人,請求他們的饒恕,幫助我可以在你的愛中做到,並且在你的愛中祝福他 們。父神!我曾經因生命中的許多事情責怪你,這是不對的,我很抱歉,請你饒恕我。主阿!謝謝你饒恕我,我現在也將過去對自己的責備交給你,我選擇饒恕自 己,請你幫助我得以進入你為我預備的釋放與自由之中,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http://www.do4jesus.org/?uid-55-action-viewspace-itemid-1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