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讀酪梨壽司聖誕節新作後

超好笑但是由於我看他的部落格也有好一陣子

我發現酪梨好像有點變了

呵呵 進化論 真的是對的 適者生存 用進退廢

人是會學習的

人盡然可以改變這麼多 哈哈

想不到連酪梨都可以進化成雪華姊姊 不過我想酪梨也一定不是故意假哭

而是一想到大白會多抓狂多麻煩多炒鬧

酪梨必須費盡力氣去掉半條命的

去和大白道歉,解釋眼淚不由得就奪眶而出吧

我覺得要應付枕邊人的情緒真的是件苦差事

但是我也不由得生氣酪梨沒說內有大閃光

我忘了戴墨鏡差點閃瞎了

她很幸福呢

伴侶的相處這樣 他機車時你氣的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到了極限到爆炸點了氣得半死

但是甜蜜貼心時又好像巧克力好像冰淇淋像棉花糖像起司濃膩綿軟是甜的嗎我會說是事不能形容的滋味

是螞蟻吃到蜜汁 是肉食動物吃到肉汁 是老鼠吃到乳酪 你想徜徉其中

像泡溫泉 喝清酒 像冬天喝熱飲(熱可可) 夏天的啤酒(冰飲) 吃披薩配的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