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都很早起一早起來就是換裝出門騎到學校20分

因為你不在我不知道我幹嘛賴床

我很重是床和枕頭一間房間裡有床有桌子我就能住

但是我部會在非使用他們時依賴他們

沒有了你的床只是用於睡要睡醒了就出門吧

電視現在越來越不重要幾十台都難看

回家我也沒在上網了 上星期你剛離開 我雖曾經上網看成人小說和影片

以為能打發時間但是恩.........看1小時後我覺得好無聊 我不能理解怎麼有男人能沉迷網路

不過我大概是因為沒有搖桿可以搖 所以才會覺得無聊

我其實不想你 我只是孤單 這幾天天氣很冷 我早上騎車出門到學校我都覺得好想吐

我猜是因為冷 恩...........也許吧 可是其實我不是這麼怕冷 而且騎車我很專注反而分散了冷的感覺

我猜是因為緊張 恩.......也許吧  可是我也騎了幾天 還有其時我真的沒那麼差勁

我猜是因為不想上班 恩..也許吧  可是其實妳不在上班反而事件分散低落的方法

我猜是因為想大胖 恩....也許吧   我想你但是我已經能接受了

我想正確答案是我好孤單好寂寞好無助

但是這一切和你無關 那是我自己內心的黑暗 我無法抗拒逃離的影子

如影隨形 他就是我 我就是他 黑與白 光與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