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只知道種豆得豆種瓜得瓜

原來種馬鈴薯會得馬鈴薯呀

這真是太深奧了

等我回家我會把照片放上部落格

雖然他很小但是他真的是馬鈴薯歐

IMG0162A.jpg IMG0163A.jpg

不過種沙發馬鈴薯或種實驗室地瓜

只會得到大屁股

原本只是因為家裡的馬鈴薯發芽所以就把有芽的部分切掉丟水槽

後來看他芽變大就想說

那就拿來種吧

反正我也想打破我是植物毀滅者的稱號

綠手指的相反是紅手指嗎?

20060223135755266.jpg

互補色的對比

    紅色  對比色為  青色

    綠色  對比色為  洋紅

    藍色  對比色為  黃色

我還種了紅豆和蘆薈就順便種馬鈴薯吧

紅豆收成不好但還是有幾顆紅豆收成

IMG0165A.jpg

蘆薈要死不活但也有一株撐下來只怪我太貪吃

把蘆薈吃得太多又不會種吧 呵呵

馬鈴薯我本來就把他是為觀賞植物

我怎麼可能會幻想盆栽長馬鈴薯呢

最近天很冷我看兩株馬鈴薯也是要死不活了

心一橫就把他們連根拔起

沒想到根部竟然有小球狀物

我把他們洗了洗

撿了一顆大顆的拍照給你看

讓我現現寶吧

呵呵 好想快點讓你看到歐

雖然不過是顆發育不良的馬鈴薯寶寶沒什麼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