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幫你寄工作上的東西
7-11他說明天才能到
我強迫症發作了吧
因為是蛋白質樣品要冰
所以寄冷凍宅配
我用塑膠袋裝冰密封
把樣品標號放陸夾鏈袋再用塑膠袋密封
把給楊小姐的紙條也用塑膠袋密封
一併放入保麗龍盒
但是我好怕會出什麼意外
我超級小心的包裝
把名片影印貼上
送去7-11用力的寫寄貨單
交代他要冷凍
我很不滿意他明天才能到
我仔細的抄點忘了要買給你媽媽的鳳梨酵素

回來的路上我仔細看記或單後面的明細

恩...........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不知道150元是怎麼算的

不過沒辦法 寄哪一家 都一樣吧

反正錢不是我花的 我有項實驗室請款

老師如果知道不知道會怎麼想

對了 原來我一直弄錯孟庭的名字

我真的很沒禮貌

罪該萬死呀

不是那個婷是這個庭

恩............其實我才不在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