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被我愛著會讓人喘不過氣

或許我不是老鼠 是隻大蟒蛇

所以手腳冰冷 天暖怕熱

昨晚天冷我蓋睡袋都還是好冷

我猜我自己產熱能力不佳吧

是呀 我想我是隻蛇

而我愛的人都是我的小獵物

我盤旋纏繞你 看似濃情蜜意

可是 這個愛 這個情 幾乎會把和我相處的人逼死了

一呼氣我就纏的更緊最後你的肺裡就一點空氣都沒有

就窒息而死

我可以無微不至 溫柔體貼 楚楚可人 言如蜜糖

對你噓寒問暖 聰明靈巧 當你心眼裡的小蟲蟲

你現在一定說妳才沒有哩

妳囂張跋扈 刁蠻任性 妳只想做你自己

恩恩....沒錯呀 我只想做我自己

我本來就不打算這樣像隻蛇一般的和你相處

我自許我不要溺死你 嘞死你 或者你還沒死前就發現然後逃跑

所以我不想為你做到無微不至

不然到時候你離開我時 我會恨你 也許當下殺了你 再自殺

因為我以為我已經一無所有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活 也恨你

我對你那麼好 你卻要離開我

我一直再練習 如果沒有你 仍會好好的

你知道嘛 還在練習所以做得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