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一種經驗就是有些話已經到喉嚨了

但是你又把他吞回去的經驗,我有過而且都是同類型的話

幾乎要說出來了,但是我把它吞回去了

歐.....GOD 妳知道吞話回去有多難呀

好像在硬吞魚刺歐

原因是說出來解決不了當下的事情

對方會惱羞成怒 會暴怒 會難過

而且更重要的是當我切身處地的想時

至少我啦 我是個記恨的人 誰說過我的壞話

批評我的話 傷害我的話 這些話語都會留在我心裡

無法忘懷 就算我和他之後還是朋友是愛人

我都無法讓傷口癒合(我的心靈有糖尿病所以傷口都不會好)

所以我也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吧

除非對方太過份我就會回嘴摟 總不能讓他太囂張

該讓他知道他其實沒有那麼有道理 大爺架子該收斂收斂了

很多時後情緒控制很重要 你一定要知道 很多時後

你遷怒別人 事情不會變好

例如天氣很冷天氣不好時間來不及等等等

不是你遷怒妳身邊的人事情就能解決的好嗎

如果你遷怒妳身邊的人事情就能解決,那就請你用力的那麼做吧

反正如果這樣能讓你成功完成事情,讓事情變好

那麼套句小平同志的話(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

能解決事情的辦法就是好辦法 所以儘管用吧,就罵你能罵的人

只可惜通常部是這樣EQ低的人成就也偏低

因為你的口出惡言與遷怒與尖酸刻薄

只會讓大家讓妳身邊的人遠離你

而感情再深耐性再多也有用盡得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