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猜測是對的 幹幹幹....我好像老巫婆歐

人家想當美麗的仙女姊姊或是小精靈之類的啦

導演我不演了拉 你都讓人家演老巫婆

哈哈     妳去照照鏡子妳本來就是老巫婆呀

昨天量子的業務小姐來找你 她要給你桌曆??

你不在她就改口 說是要拿桌曆給實驗室

可是只有一本ㄟ.............是要我們一人撕一頁嗎

她就把桌曆專程放在你桌上就走了

恩..............看來家x喜歡和業務員聊天是真的

他和每個業務都很好聊(很外向?????)

後來大家在你桌上研究桌曆

發現和之前那個業務給的外觀一樣

不知道內部啦

其實上禮拜就有業務來給桌曆了

那個業務認識家x就問家x要幾本

他就當場詢問我們大家要不要

家暘原本是要給你和我個一本

可是我覺得這桌曆我和你用一本就夠了

就拒絕了 我就自作主張的說我和你共用一本就好了

大家收到桌曆後看了看外觀  都沒打開來 我就率先打開啦

又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 打開後 大家有點失望

但是我倒不討厭 因為大自然很順眼壓 而且不過就是桌曆

我就說 我覺得很不錯內頁裡面都是海洋生物的照片

(其實我是心裡想 你應該會喜歡 因為我以為你喜歡海)

家暘也靠過來看我就翻了幾頁說

都是海洋生物,大自然我喜歡

不過當然不如你現在用的卡通12生肖可愛

你的卡通12生肖著力實屬佳作

他可得意了 他說是他努力凹來才有的

咳咳........沒錯我就是勢利眼

看不起桌曆怎樣 那種不值錢的東西

多了也是占位子 我又這麼髒亂桌子上不要再多東西

以前藥廠業務給的雜七雜八多到我媽嗎都不想收 收了放哪呀

我家沒位子放那些東西 礙眼

業務員歐.......不必和他們太好

我看過的業務員之多 你絕對沒辦法想像

而且當初沒健保的時候藥廠醫院多好賺呀

我媽只是個小小的藥品採購 吃飯 年節禮物

事過境遷 我就暴個料好了

錢(沒錯是千元鈔票) v8攝影機 水晶裝飾品

小孩子的大玩偶 名牌手錶(大人小孩都有)

有陣子不是很流行養電子雞嗎

我有電子雞 電子狗 電子恐龍 去死吧 我超忙  雜七雜八的

恩恩..........不過也有的業務姊姊 哥哥 阿姨 叔叔

人很好 可以交朋友啦 但是還是少數 記住離他們遠一點

家暘有心結交業務 我想也只是為了實驗啦

他還借花獻彿 左手收下那業務的桌曆把桌曆現給老師

右手把實驗室的另一份桌曆送給貼心的業務小姐

回到昨天量子的桌曆事件吧

昨天我回家時量子桌曆還在你桌上歐

今天早上來家x已經把他收下給自己了

恩................桌曆事小

可是他的行為 你會怎麼解讀就看你了

我會以為他要掌權了 不過你覺得他有想要做事情嗎?

恐怕沒有 你再回實驗室就是1月3號了

你沒領實驗室薪水 也不是助理了

你要如何自處 如何做事 你該想想

低溫離心機又壞了 你知道嗎?

我沒打算指揮你 我願意聽你抱怨 無止境的聽

我很有耐心的

但是如果你要生氣那份氣你還是要自己受

我不會幫你出氣

首先我不當受氣包

第二不願意幫你做雜事 跟你一起攪和

大家都很忙 ok

寒假過完壓力會更緊繃

你我孟庭雅婷 everybody everyone

事情你要拖到

時到時擔當沒米煮番薯摳湯

或者安慰自己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餓其體膚 勞其筋骨

隨便你 我都可以接受 只是我很平凡 我只想吃好 做輕鬆

這篇文章我有先寫 先說先贏

補個好笑的事

我早上牽車 踩到狗大便

歐 那份柔軟感 穠纖合度

用腳踩踏的感覺 隔著鞋子都感覺得到

那份軟中帶硬 硬中帶軟

壓下去還會微微回彈

那份觸感你一定要自己試試看

並且經過

我這個有16年接狗大便撿狗大便經驗的狗屎達人鑑定

那是

 

 

 

 

 

 

 

 


 

 

 

 

 

 

新鮮的早上剛出爐的狗大便 幹幹幹

 

 

 


我強烈懷疑兇手是小黑

不要問原因 是不是兄弟 是就說一聲

幹不幹 跟我走

哼 死小黑 就不要再讓我遇到

我兄弟 會馬上脫褲子拉一坨便便在你身上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