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人家的女朋友為什麼聽話乖巧 溫柔體貼

說話輕聲細語 手腳靈巧 勤儉持家 善於家務

愛好整齊 東西定位 內務整潔 獨立能幹

喜歡洗澡洗頭 意見不多

為什麼我女朋友這麼兇暴 跋扈 又難搞 需索無度

兇殘暴躁緊迫盯人

像大蟒蛇 像隻母螳螂 黑寡婦 女王蜂 蟻后 母夜叉

監視我強暴我的身體和我的心靈是他的樂趣

嘲笑我 刺激我 激怒我 挑戰我的極限

是他的娛樂

我的痛苦是他的快樂

而且骯髒懶惰 手腳笨拙 丟東落西 一無所成

要吃不做 平時口齒不清扯東扯西

要教導他做人做事的道理的時候

可說是一言九頂呀

可是理由多的不得了

我懷疑人家貓有九尾

他有九條舌頭

我命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