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比早上我敘述得更複雜

我最痛恨這種夢 既複雜又真實

我覺得自己被詛咒了

噩夢太真實 我根本沒有法自己掙脫

夢裡你我躺在床上你抱著我 讓我躺在你的臂彎裡

我窩在你的懷中享受溫暖

你輕輕問我要不要嫁給你 你懷中的溫暖和你義下的氣味讓我迷惑了(備狐臭薰暈腦袋不清)

我答應了我們不停的接吻 深深的吻 吻得不能換氣 然後你我都笑了很幸福甜甜的

然後我們做愛(很情色的劇情 ) 夢裡很真實 好甜膩歐 粉紅色棉花糖的夢

接下來我們和家長報備 我爸布置可否 不反對  但是她用他的方式表現出 我要嫁可以 但是自己負責後果

籌備婚禮 我們擬定請客名單   看菜單 餐廳問我一見我說我不知道舊照我們預算訂該怎樣就怎樣我沒意見反正我又吃不到

姊姊陪我試穿婚紗 我開始迷惑害怕 當人家問我意見我都說我不知道 問我喜不喜歡我說我不知道 姐姐和婚紗小姐只好給我建議幾見我就試穿

我為了擠出乳溝 穿上婚紗的內衣不停的又推又擠 弄出一條深溝 換裝 出來大家看一看再換 在換 最後我已經分不出自己再穿什麼

選好白紗禮服換上超高高跟鞋 你說我很美 但是我已經靈魂出竅了 所以我根本無法判斷

因為我的內心交戰 我開始膽怯我想落跑 但是事情還是持續進行 喜酒開始 我到了臨界點

恐怖驚悚的事發生了 因為我站起來和大家說 我不結婚了 然後我退回休息室 用扯得拆掉頭飾耳環等飾品

和上襯衫毛衣牛仔褲 打算騎車離開 但開始下雨 我卻步了 因為首先我不知道我要去哪 二來天氣那麼冷 我沒有雨衣 淋雨騎車 我會凍死吧

我再怎麼想逃也要有點理智 所以我在門口 等雨停 你出現了  其實在夢中 你很冷靜 但是你問我不想結婚為什麼要答應

我和你說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因為我不想和你分開 我已經習慣你了但是我又知道你的最終目標是結婚 所以當妳求婚我本就好像有義務接受可是我好害怕

妳看起來冷靜與冷漠 可是我卻感覺你深深的悲傷 而我也是悲傷 因為我不知道我該去哪裡回去 離開婚宴現場 我能去哪裡 台北的家嗎 台中我們的家我還能回去嗎

我該回去拿衣服還是讓你把他們丟了 我不要你和我台中的回憶 我必須重頭開始 我的工作呢 我該放棄嗎 變成無業游民 無家可歸

雨下個不停此時此刻 時光倒轉我又回到試衣間 我還在試穿婚紗這次我沒有當繞跑新娘 我參加了喜宴 我們去辦理結婚登記 我心裡的不安並沒有減少

只是好像因為剛剛的時光倒轉行讓我不會變成繞跑新娘但是我的精神壓力卻好像更沉重

夢裡我還和你姊姊開誠布公的聊了聊天 我其實有好多時後都好渴望能看人無隱瞞的聊天

如同12/31那晚 真心話大冒險 可是真心話大冒險 玩起來受傷最重的人通常是我

因為我最笨

在夢中 你姊姊說 說了 一些話 讓我膽怯精神有點崩潰

她說其實 她和妳媽媽沒有很喜歡我  因為 我時而很好強 時而又好像很怯懦害羞 很自閉 實而言語很犀利帶著敵意   見鬼了 這是什麼 但是她說的沒錯

我沉默

還有我也和我姊姊聊了聊天 因為夢裡 她幫我們籌備婚禮

我們也說了一些事情 我姐和我說你對我的看法 沒錯在夢裡 你和我姐聊了聊天 然後我姊姊和我說了你對我的看法

你說我還很需要與人相處 我的社交能力狀況不穩定是因為經驗不足 混亂現實我真的無法分辨夢與現實

夢裡好真實 我常不停緊握你的手 想向你尋求幫助

想向你傾述我的難處可是你卻不相信我 拒絕給予我認同

其實你在現實裡也是這樣 只要我提出的想法和你不同

你就好像陌生人一樣的 打擊我呀 我其實不意外夢裡的你

所以我根本沒法分辨 這是真實還是夢

我好寂寞

我為什麼會做這種夢 我知道為什麼因為 這場小琉球之旅 開始時的吵架 讓我的大腦承受很大壓力然後就只能表現於夢中

你說的話我會記住 但是我們覺得我們還是雞同鴨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