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大血拼

噴了6千多 買了6件內衣

可是沒溝就是沒溝 的確我奶奶是不大

但是我看我網路上B,C就擠的出溝啦 為什麼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我的人生中真的從來就沒有溝過

我也曾經幻想應該說是我完全相信內衣廠商都灌水

所有的牌子都騙我 一起欺騙我的感情

都是歡樂杯

所以 我沒有溝是正常的

所以我有的時候會想說讓小姐給我B,C 我也是穿看看

其實我不介意花點小錢買不合身的內衣只要有事業線

但是我要溝 不是要露奶頭呀 大家都知道溝和露奶頭不一樣吧

我不知道自己是做錯什麼

所以我還是花了大錢買了lady第四代 70D

改了下圍和肩帶(這代表不能退貨)

不過大家都說LADY灌很大

不過其實還好耶

今天我試了一堆牌子 都差不多是這樣耶

不過都沒溝 我的事業線什麼時後會出現

唉 我也想要條溝呀 我會慎重考慮買個胸墊自己墊

還有 專櫃小姐 有些真的太扯

我覺得奶頭他不該出現在那裡吧

你可以直接說這樣比較有效果

但是不要逼我露奶頭

他不是粉紅色 我露出來會很害羞 好嗎

特賣會好討厭 有便宜可是尺寸都不齊 好奇怪歐

是我太晚去了嗎 台中新光三越 太小家了嗎?

不過說到內衣還是中友好牌子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