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突然恍然大悟

你在恐嚇我 我最不喜歡被恐嚇了

你說如果不把午餐吃掉 晚上就不跟我說話 好吧我屈服了

把午餐吃掉 但是後來我想了想我發現我犯了大錯

我被騙了

因為你平常和我說的話

如果扣掉必須的日常交談和你的碎碎念與責備我一些(你覺得很重要的生活習慣)鳥事外

經過我精密的統計分析後

我得到一個完美結論

那就是

 

 

 

 

你和我每月說的話其平均值是0-5句之間

恩恩和我平常一個晚上跟你說的話相比

一個是極大值一個是5句

這一比你不和我說話和和我說5句話真的有差嗎

我需要更高的智慧才能參透這個人生的奧秘

belle你需要砍掉重練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