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知道乳酸菌也要塗盤活化

這是學微生物的人的常識好嗎

寶貝妳別傻了

可是厭氧包很貴

所以學長不准我用不准我做

他說我操作的菌很穩定不須要浪費不准浪費實驗室資源

我想做western blot

他還是老話一句

抗體很貴

所以學長不准我用不准我做

他說我操作的菌很穩定不須要浪費不准浪費實驗室資源

okokok

他說的都是聖旨 實驗室地下皇帝嘛

既然他什麼都不讓我做

我當然什麼都不會呀

我學最多的事是當值週生,倒垃圾裝tip滅菌

歐還有當不會叫的狗

我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

 

呵呵  這是秘密

各位要加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