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第一次住摩鐵但是和你是第一次  所以一定要記念一下

所以這次要去南投市吃喜酒 我原本對於跑去南投吃喜酒興趣不大 因為說遠不遠說進不近

真想不到怎麼會想去 為了往後要賺紅包錢真拼

不過呢 聰明的我心生一計 由於我們實在太沒有單獨出去玩了

所以在我半威脅半利誘下 我們提早一天去南投市(專程去住旅館)

說是專程去住旅館真的不假因為我們到達南投市後 哪都沒去 就開是找旅館

超瘋的 其實是超級懶 找到旅館就是看迷片和make love
睡飽出去吃飯哪都沒去 隔天吃完喜酒就回家

期間做了3次 泡兩次澡 吃兩次麥噹噹 除了墮落以外我想部到什麼更貼切的形容詞

不過摩鐵假日去住實在不便宜 有些很高級的竟然有到4千多

不過還是有上癮的感覺 而且台中摩鐵超多的

感覺我們之後搞不好會在台中就跑去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