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網路世界超精彩

大家都好厲害 今天又發現新的部落格 超有趣

我的文章都好無聊 超爛的 難怪都沒有人氣

慘慘慘

就學貸款又忘了去繳 被催債了好煩歐

矮油 欠錢都很容易忘記 3點半一下就過了

呵呵  而且 每個月我都像公主祈禱王子會出現一般

等待善心人士出現可惜我月月失望

最近賽都很臭所以每次要大便前都會不由得閉氣

但是最後是得呼吸 很累耶 可是又不想用嘴巴呼吸

真是辛苦

我測了精神年齡

http://mathsking.net/test/think.htm

鑑定結果

您的精神年齡34

與您實際年齡差8

幼稚度36

成熟度54

老化度36

就醬實在太好笑了 我覺得自己好卑微 我看我可能要拍露四點 照片才可能有人氣

但是我的照片夾滿了 所以沒辦法摟

在會有好心人去台灣銀行抱我的身分證字號然後幫我把就貸繳清的幻想破滅後

我默默的去把就學貸款還一還

還拍了不少照片 和影片 近期我會把照片夾整理整理 看看能不能放得上去 

不然只只好放到另一個部落格了

昨天尾牙 我抽到一個爛到不行的禮物 原本以為還不錯

因為是人人有獎所以禮物中有八九成是食科年會的禮品

食科年會的禮品其實很好 有知名食品公司飲料 健康食品試用包 醬料 調理包 四物飲 等等

但是當抽獎抽到四罐飲料或者是 鰹魚露 四物飲 調理包(皮蛋瘦肉粥)時 你真的不會太高興

而我抽到了 不是以上那幾項 而是一個 透明表(鐘) ??????????????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

見鬼了

我只知道 他是一個

實踐大學紀念品

請容許我說xxx

其實如果沒有實踐大學標籤 或者是有中興大學標籤 食生係 標籤

我都會覺得很ok但是偏偏他有實踐大學標籤

我是該怎麼辦呀

這種禮物讓我還比較想抽到四物飲或是鮮棗飲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