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收到一月份的薪資單

我加薪了耶

但是我不能因此感到高興 因為

 

 

 

 

 

 

 

 

 

 

 

 

這是我應得的

我還覺得太少了勒

 

 

 

 

 

 

 

我試探性的問了你有沒有收到薪資單和你預期的薪資

你說你要比我多一點

呼..............我猜恐怕很難 以你還是試用期來看

你要領我的薪水 ?????????????

雖然如果以我現在工作量領這樣薪水我是很不應該啦

但是 我是一號耶

 

我打算還是要很節儉才行

不然現在胃口被養大以後沒有這種薪水

 

到時候

 

 

 

 

 

 

 

 

 

 

 

 

 

如果老闆要我陪他睡我都會願意了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