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拿滅菌遇到主任

我每次都覺得他和我說話很緊張

不知道為什麼 呵呵是我太美了嗎

他問:

你們葉老師今天會不會來

我說:她會來

他問: 那什麼時後會來

我說:下午

他問:下午幾點

我說:3-4點

葉教授不是我要害您

只是如果我說太早

主任來找不到您怎麼辦 拎杯今天要去吃尾牙 沒空幫妳通風報信

主任好像很急找您耶 就喃喃自語 說: 我記得不是 她早上10點就會來

(迷之聲:主任您也幫幫忙現在是寒假又快過年了

而且人家現在是葉教授耶 早就進入教授模式)

然後又再次確認您3-4點會來

因為他有點事要找您

等晚一點 如果您還沒來再打您的手機好了

不過拎杯今天要去特賣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