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好想睡覺最近都太早睡半夜醒來在吃藥又睡到早上可是好累

我要紀錄一下和你相處的事

你很愛抱怨 我不善解人意貼心的事

對拉 誰不喜歡聰明機伶的好女孩 真可惜我就不是啦

老實說我很困擾  我和你講道理

結果最後你跟我說這是奇摩子的問題

我難道不能機靈點嗎

還有關於我好像都不把工作當工作

如果你不叫我 我都不做

這件事我實在很無言 其實我不知道耶 你常常遷怒 我都盡量不生氣

難道你都沒發現嗎

你要我自動自發 我實在好迷惑 因為感覺工作好像沒多到兩人份

亦或者該說我一直都沒有融入工作間 沒錯我的確有懶惰

因為我不是聖人

所以我的確沒有一直思考找事做 或是 去想說要做什麼 要做什麼

因為很多時候我會覺得你好像沒有那麼急 我有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老板的期限在哪裡

我當然知道是盡讓快 但是是要多快有期限給我們嗎

而且你也不是一個很願意接受別人意見和想法的人

我覺得你沒有耐心

你只想聽我說出好建議 對於愚蠢的建議也沒興趣壓

然後我也覺得你並沒有意願專程告訴我 現在你在做什麼

你是在期待我討好你 跟在你屁股後面 看你做實驗嗎

你的實驗做多久了 在你不是專程和我說的情況下 我會自己看的懂嗎

我知道你會想 如果我想知道我為什麼不問

我有問壓 可是有的時候 你說一說看我好像沒反應

你就很不耐煩的說: 你不懂啦

的確我是不懂沒錯 再加上我不是聖人 我實在無法找罪受 這是奇摩子問題

我覺得你很期待 我必須要問你 現在你在做什麼的時候 很謙卑 很有反應 很機靈

我懷疑你希望我 在你跟我說要怎麼做時 要抄筆記吧 有種上對下的感覺

而我希望是平等的 而最麻煩的事情是 我知道你一直希望我是以下對上的態度對你

但是老實說我做不太到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你我在某些事情上在猜心

當然你會說記不起來就抄筆記壓 我會壓 只是你也都沒在抄筆記壓 你會說可是我記得

呵呵 你犯錯的時候 你都自我感覺良好 我也沒有責備你 因為是你要重做 又不是我

我犯錯的時候我無法自我感覺良好 而你也會看起來不高興 因為你覺得 我搞砸你的實驗

而且老實說你常惹火我 我超火大的 因為當我說 我今年要變好 你竟然跟我說 你沒看到我任何的變好

我說我要在工作上變好 在人際關係變好 你一在否定我 是怎麼一回事

你也覺得我在否定你嗎 也許有的時候吧 只是我不知不覺而已

我在想或許我們該把工作徹底劃分哪些屬於我我就做哪些是你的你就做

我覺得我們沒有合作的天份

 

今天去愛買看到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 侯太太保育場 在哪義賣送養

真的吸引我的是助養

我們問他可以去看狗嗎

他說可以 但是是他把狗狗帶出來給我們看 我們不方便進去 以免引起其他狗狗騷動

助養費每月600

你說有點貴 我其實也知道600是有點貴

回家以後我上網看助養區有什麼狗狗 我好難抉擇歐 是要選擇麼狗

年紀輕年紀大體型大體型小 有品種沒品種

唉 上網打上助養狗狗我看到很多機關

大約是500-600

也有不限金額的就很像捐款 只是可以選擇一隻狗

但是可不可以探望狗狗就不知道了

但是選狗重要嗎 我該去看狗狗嗎

還有其實這些團體都是愛心人士

他們其實真的很需要幫助 所以他們沒要求你固定捐助

只是如果你沒有固定捐助你敢去看你助養的狗狗嗎

甚至你也可以捐發票就好 他們其實什麼都缺

我想了想我開始懷疑要不要助養因為我開始害怕助養

首先我隻到養狗狗如果沒有生病是不用600但是生病看醫生就是每個月600根本不夠

而且如果確定助養我就會有得失心如果去看狗狗 而狗狗沒有很好那怎麼辦

但是我又沒辦法把狗帶回家

還有最後我和狗狗真的感情好會不會又很傻的把狗狗帶回家養

唉唉嗚嗚  我不知道自己的心態到底是什麼耶

 

http://tw.myblog.yahoo.com/tapa119/

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本持著『以結紮代替撲殺,以領養代替購買,用愛終止流浪』的宗旨,在各地區救援了許多遊走在生命邊緣的孩子,目前協會的保育場內約有800多隻犬貓,由於資金來源不穩,但每日、每月所必須開銷的金額,包括飼料及醫療費用、保育場設施維護費等,一直在持續增加,導致保育場面臨危機。

抱著一顆感恩誠摯的心,希望藉由大家的捐助,使保育場內所有的犬貓每天都能夠飽餐一頓,在面對生命的路上,能夠重新走向光明,即使是您捐贈的一包飼料、幾百塊錢,人間若是有愛,就不該讓愛落難,將愛心聚沙成塔,至少讓保育場的孩子們有口飯吃。

若是您想要捐助飼料費,麻煩您在捐助匯款單上面標註『捐助飼料費用』,或是其他項目之費用,好讓我們能夠做好完整的紀錄,而將您的愛心捐款,PO在本部落格之"每日旺旺報中"以昭公信。

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0950007632


協會聯絡信箱

tapa119@yahoo.com.tw


愛心捐款

◎帳號:萬泰銀行(銀行代碼809)

台中分行

004-11-83210-0-4

戶名: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

◎郵政劃撥帳號:

19973332

戶名: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

匯款後請再通知協會您的大名、地址,方便寄發收據讓您抵稅

 

給還不是很清楚助養方式的你

給喜歡他們卻不能帶回家的你

給想為他們出點心的你

給最愛他們的你...

 

 

 

在此感謝所有的助養人...

因為你們讓他們能更無憂無慮生活

因為你們的支持......

才讓協會有更多的原動力為台灣的動保界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