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沒禮貌

沒有人會在女朋友旁邊又是辦公室看大奶妹照片好嗎

這比看網拍上逼打電動看部落格還糟好不好

你以為別人不會發現嗎

我勒

不要在上班之餘看成人小說好嗎

很明顯壓

如果你不是再看成人小說網站 那你在看什麼 奶妹相簿呀

e04哪來的 去哪找來的相簿

唉唉 人正真好 連我也喜歡看正妹的穿衣部落格 現在看到普通的都一下就關掉了 呵呵

剛剛看就醬超好笑 所以我決定原諒你

以下引述就醬

雖然我很愛吃東西,但對於吃水果這件事,我一直都敬謝不敏。因為,吃水果超麻煩! 舉例來說,光是要吃蘋果,就得
1.    削皮
2.    切塊
3.    去籽
4.    洗砧板
5.    洗水果刀
6.    把蘋果裝到盤子上
7.    放上叉子
8.    吃完後要洗盤子

光是為了吃個既不多汁又不解渴也沒特別甜偶爾還會買到口感很鬆軟超不清脆的蘋果,就有八個步驟,感覺超麻煩! 所以,我討厭吃水果。

但是,有一種水果卻是我的心頭好。它多汁、免削皮、免削塊、吃的時候不會弄髒手、遇到籽也可以很輕易吐出來、吃完也不用洗任何餐具,這集優點於一身的水果就是

橘子!!!


tangerine  
↑每一瓣都甜美又多汁,一次吃一瓣也不會弄髒手~

如果有一個人願意不辭辛苦、不嫌麻煩,每天削水果給你吃,那應該就是真愛了吧!

所以你對我是真愛嗎

呵呵 真不好意思

不過我猜你只是不想浪費食物而已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