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問和回答問題的能力與智慧約是輕度智障的程度吧

不過我發現其實和我程度相仿或高一點的人也很多歐

我需要感到慶幸嗎?答案是NO 我希望我能進步 脫離輕度智障的程度

要不然就是能通過審核真的乾脆一點真的去一本殘障手冊 比較實在

寫了那麼多篇部落格文章 作文能力好像沒有增加很多

或許我該寫大學基測作文題目之類的 可能會有幫助

你說我太多話你受不了讓你沒辦法專心看節目 但是其實我一定要說一個實話

那就是你無法專心看電視的原因是你是聽電視

你邊打電動邊想聽電視 你根本沒辦法這樣做好不好

我必須告訴你一個事實就是其實美國跟日本還有許多國家都沒有字幕

所以你必須專心看電視 聽電視 字幕是只使用在外語和聽障人士

因為我太愛發表自己的意見 你昨天超火大的 但是其實我覺得我的意見很好呀 而且明明就我在看電視 我連發表自己的看法都不行歐

我才受不了一部片看N次哩

再看一次這篇文章我已經不生氣了

其實我或許本來就該安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