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做了蠢事要了不需要的東西

我自己都覺得好奇怪歐

你要我說出理由我說不出來

你說我根本穿不到東西也不優為什麼要這麼做

想的時候我爸爸和我媽媽常常吵架

其中理由有一點就是我爸爸會去撿人家不要的東西(以前沒垃圾回收)

像一些鍋子 電器 傢俱 雨傘

其實從我爺爺就這樣 他就會去家裡附近逛找 他認為還可以用的東西?

我不太記得真正情況因為我爺爺在我還小時就沒有和我們住了

我媽媽很討厭他們這麼做因為如果可以用還好可是不能用就是垃圾推在那裡很煩

我家又不是住在高級住宅區大家也不是笨蛋如果完全沒有一點壞怎麼會丟呢

後來我爸終於改掉(收斂)它的壞習慣了還是眼光比較準沒再檢太多垃圾

我小時候很不懂老爸的心態(現在還是不懂)就如同我現在為什麼一直要東西一樣我也不懂我自己的心理

是因為我很想要衣服又不想花錢嗎你問我真的這麼需要衣服嗎?

所其實那些不優的衣服都是因為我沒看到相簿的關係好不好

我不知道耶沒錯其實他沒放相簿所以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會得到什麼

我真的有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