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七號

我和大胖去食品工業研究所出差14天

整體而言我心情沒有不好

可是我猜大胖不開心

第一次出差要加油希望能瘦上一圈才好  更苗條更聰明往上爬是我的願望

3月7號一早先到實驗室拿前一天培養的菌和要用要用儀器因為開車所以還好雖然都吸有點混亂但是有車還是方便許多

本次出差有很地方都不是很好

這裡辦公室沒有IP就沒有網路

我快悶死了

而且我的筆記型電腦鍵盤見鬼的難用

我只能說他不知道著了什麼魔

完全不聽使喚

我快發瘋了

Fn鍵到底是在瘋什麼

難道我的電腦鍵盤是在生氣說我都不用他嗎

房間不錯但是老實說因為不好意思花公司的錢所以沒有要兩人房

大胖之前住的房間是有兩張床的????????

枕頭超超難睡

老實說我常常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呀行為怪異了點怕就怕緊張就緊張有什麼關係呢哼哼

老實說我們的室友好討厭歐

他不是廠商他是想要更多空間的員工這裡就是一個公用空間拉

所以誰都可以用

我很想離開這裡

你的壓力太大了我也很累耶

你為什麼不打開你的心呢

你做事情綁手綁腳和我好像歐可是你這樣一點都不好 很糟耶

出差你準備的不齊 嚴謹度不夠 要輕鬆又不夠輕鬆 我一言難盡耶

而且你也太愛生病了吧

住的地方因為怕花錢對公司不好意思所以只有單人房單人床

辦公室沒有網路

3月八號

前晚睡的不好早上都不想起來

中午回去睡睡到四點

我超壞的對不起大胖

3月九號

有網路可以用了

因為別的員工看我們可憐提供他幫別的廠商申請的ip給我們用

超開心的

但是也超生氣那些人都沒有為我們想

因為用屁股想都會想的到怎麼可能不需要網路

超火的

3月10號我很早就起床(4點)

你的病情不妙 我很擔心 實驗好像也不是很好

我該多睡一會的 如果你感冒我必須有精神

不過我還是平常心八輕輕鬆鬆以免我也生病

我的小嘴唇我要多喝水

我3月8號當機立斷買了一段即溶咖啡真的是對的

頂好有送爽報耶

真的好希望你並快點好我好生氣醫生都亂開藥

唉對於錢錢的是我太苛責你了我相信你不是故意的

畢竟你根本沒有真正自理金錢過

我不要再對你那麼凶實在是因為你之前說我都付錢付很慢

花你的錢你都存不到錢超生氣

我們真的根本沒有什麼重大開銷壓

3月11日

實驗持續不順食工所儀器根本就很爛

離心機 過濾系統 -20度冰箱 純化系統都是問題

有很多問題不能解決

很氣人耶 感覺很氣餒 他們還收公司一百萬簽約金

去死吧

什麼設備都沒有還敢簽約 機車耶

我們開車來 為了省油錢今天必須走路去火車站再從大慶站走回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