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昨天在床上躺了一天

今天有精神很多心情好項也比較不在低落

在新竹時真的盪到谷底一安靜下來就哭 吃東西紓解情緒又吐

所以一早起來就打掃房間洗床單和枕頭套

我決定要振作

雖然不知道自己完成理想目標是何時

但是我相信我會辦得到

以前還是研究生時我很擔心自己能不能兩年畢業

大家開頭會稍微安慰我

但是最後都會說你大學到研究所以已經沒有拖了很順利

(會說這句話的人就是有重考或是其他因素拖延了念書上研究所的年齡)

但是我會很想說我的確沒有拖延我不得不承認文昌君對我不錯讓我在課業上一帆風順

但是不是我沒有努力壓我付出的努力苦工不少壓 要不然難道真的是我天賦異秉

又不用當兵(對呀 我沒有雞雞)

研究所就算讀三年也不會怎樣之類的話

研究所讀三年在有些科系也很正常

(可是我們系上讀三年很少吧)

不管啦過去已經過去 不准你再回頭看他們了

逝者已矣 來者可追

現在我要追求自己的幸福 不能再怨天尤人了

工作工作工作 賺錢賺錢賺錢 幸福幸福幸福

沒錯 在新竹的那幫人 很討厭

但是他們不會因為你的討厭而有所傷害

所以你要做的事情不是去討厭他們而是要自己努力

他們不過是你生命中微不足道的過客

加油呀 你一定可以追求到你自己的幸福的

放下你身上的包袱自己給自己的重擔 奮力向前跑吧

belle 乖乖 我知道你 我太了解你 我知道沒有那麼容易放下

你一定會再度陷入沮喪 孤單 悲傷 寂寞 無助 哀傷 虛弱 無力 恐懼

但是 孩子 別怕 我知道這些感覺你會覺得很真實 但是說真的那些感覺都是假的

你必須要分辨這些感覺其實不是真的 他們就像地彿魔

你看清他們的真面目就會知道那些東西根本不足以讓你這麼困擾

和他們說掰掰好嗎

你可以慢慢來 不用怕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你的膽小 學習慢(更何況你不是真的學習慢) 懦弱 而離開你的

你有你自己的優點 (無人可以取代你 你是獨一無二的)

當然你有你自己的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