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實驗室心情輕鬆不少

學弟今天來做實驗和看書(下星期他們就要考試了)

他說老師收新生了

一男一女 今年放榜好早歐

聽說其實今年很多人找老師耶

可是我已經無感覺了

我只擔心會沒有位子坐

希望新生他們不要太早來

可是按照目前公司進度我想我們沒有做的窘境是躲不掉了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我需要多和人相處

唉唉唉 嘴巴說的輕鬆容易 到時候要適應 人群又是一番辛苦煎熬 不過我是正常人

人類有習慣痛苦的能力 抗壓力 會越來越高 現在覺得痛苦難受的事 撐過去一次 下次就會變好 不是事情變簡單

而是你進化進步了

真的歐 很有趣吧 只要是正常的動物 都有這種能力 只要你不要放棄希望 你就會進步

其實有的時候我也會希望這個機制不要發生(求生機制?????)

那我就會慢慢融化直到消失不見 故事結束 偏偏有的時候 我卻又慢慢恢復 然後又開始工作

呵呵 然後等待下一次的困難再度出現 我又開始融化 化為眼淚和鼻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