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熱愛我的讀者大家好

經過我審慎的觀察後我發現各位讀者對我有很深的誤會

而林杯我覺得有必要澄清一下這些誤會

不然對林杯我會有名譽影響這樣不好

為了讓讀者方便閱讀林杯我下面會用Q&A的方式呈現

Q1.請問林杯您是不是不喜歡您的工作

A1:Dear你問對問題了這是我的讀者對我的誤會裡頭最嚴重的一項,而我非常想澄清

   首先我熱愛我的工作(哈囉allen有聽到嗎)更重要的是其實我熱愛工作我是個有事業心的馬鈴薯

   (基本上征服地球是我最大的夢想其次是當上海賊王再來是得到美味蟹堡秘方)所以我怎麼會不喜歡工作呢

Q2.那我在請問您是不是不喜歡週末工作

A2:Dear 誰喜歡放假工作呢?但是如果工作做不完我非常不抗拒加班呀,而是我很在乎必要性的問題

   同樣的我也不在乎超時工作晚點下班,而是我有我自己的習慣與時間規畫呀,如果可以白天做完

   我為什麼晚上還要做 那麼晚呢?因為我是晨型人有些人喜歡晚上工作可是我不是越晚我體力越差

   但是更重要的是必要性的問題有必要over night 也可以

   可是我受不了的是不是必要性例如我自己的疏忽別人的疏忽缺失偷懶影響到我

   反正就是天作孽由可為人做孽必自斃只要我自己覺得有價值我就可以投入努力只睡三小時依舊美麗

Q3.林杯請問你的興趣是什麼我覺得你沒有興趣到底什麼會讓你開心呀你好像每天都很不開心很悲觀

A3:首先給您拍拍手您說對了一部分我承認

   但是其實我覺得我和一般人悲觀程度差不多如果讓讀者覺得我很悲觀那就是誤會了

   也許這世界上就是有人些人過度樂觀和認識不清對世界常理常態認識不清所以不感到害怕罷了

   而我有興趣的只是有的時候真的心情不平靜有擔憂時就沒辦法盡興我的興趣

   的確缺少成功人士的特質我沒有可以讓自己超脫目前情緒心裡的好興趣或該說嗜好

   但是我以為現代人很多也沒有呀呵呵我就說我是一般人呀

Q4.請問林杯您是不是很不愛打扮和打掃

A4:這又回歸到必要性的問題了我很愛打扮可是我以為打扮需要花錢花時間去學習

   達人級可能花小錢一點點時間就美到冒泡但是我不是呀

   而且我會覺得打扮會讓我忽略工作畢竟我不是超人不能一心二用因為打扮必須要隨時更新資訊

   照鏡子種不能妝花了掉了不補衣服褲管沒弄好頭髮亂了不整理吧

   所以我還是喜歡以乾淨整齊就好

   而且林杯年輕時也有穿過漂亮的鞋鞋可是年紀輕錢錢不多所以鞋子不好腳都磨到流血

   而且運動鞋真的太舒服了我真的沒辦法捨棄他們而且也很好搭衣服呀

   也許慢慢來等我可以穿跟鞋跑步時我每天會跟鞋不離腳其實哈比人誰不愛跟鞋呀

   打掃也一樣我覺得有閒時我也會打掃呀問題是我休息都還不夠為什麼要打掃又還沒到我的極限

   但是目前我已經將髒亂承受度調整成跟大胖一樣了

Q5.可以請您對於大胖說您不自動自發的事情發表一下意見嗎

A5:我不知道您是指哪一方面不過我資質愚鈍有的時候真的需要被提醒但是我絕對沒有不做的打算再度重申我熱愛工作因為我超愛錢的也當然也有理想和抱負啦只是有的時候每個人的標準指標程度不同但是我相信我對工作或說一個目標的重視與肯努力肯付出度不會低於大胖但是還是必須承認每個人重視的事情事項目標東西不同

Q6請恕我直言請問您是不是性冷感

A6恩恩雖然在公眾場合不是很適合談論這件事但是既然有人問我就公開澄清一下絕無此事

  我覺得我只是比較不重視這件事不重視不代表冷感吧或許和某些人比我比較不熱愛性行為但絕不冷感也樂於嘗試

  只是必須好心情才能進行吧還有我對於伴侶的習慣完全重視與配合也尊重所以真的沒什麼好害羞的

Q7你對未來的規劃不明確

A7首先我必須說林杯我沒有要選總統所以我不會推出任何的規劃白皮書,不過如果讀者堅持要我弄出計畫書的話

  請先匯款到我的帳戶那麼我將會開始撰寫目前規畫售價為非常吉祥的數字888

  這數字非常好是特別重金聘請命理老師

  依據天時地利人和五行八卦紫微斗數星座血型宇宙能量生命靈數塔羅占卜埃及羅馬馬雅古文明立法計算還有非洲巫毒

  彿教基督教天主教眾神力量加持可以讓買的人運勢旺旺來發發發 加運費121很便宜吧 還不到一千元呢

  基本上規劃絕對有怎麼可能沒有呢我只是覺得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不必把超過一個月的事情和規劃說出來

  畢盡事事無常宇宙多變儘管我覺得2012世界將會毀滅甚至更快而根據我平常好吃懶作來說一有點災難

  一定是會很快就下地獄了不會是倖存的那個的啦

Q8關於大胖覺得您很笨脾氣很差很難相處的事情 您有想要反駁嗎

A8恩基本上我應該要拒絕回答也不說明因為我不想捲入口水戰而讓他曝光的機會他只是想要炒作新聞提高知名度

  因為這根本不是事實我非常聰明好嗎不過我的確很難相處我非常機車我大概是哈雷或是BMW等級的吧

Q9請問關於大胖說您不愛他的事您有什麼看法

A9 絕無可能 我的時間很寶貴請不要問笨問題好嗎

Q10您與家人關係如何好像不好

A10基本上這個問題已經清犯到我的隱失了不過本著我願意為讀者解惑的原則

  我會告訴各位請不要當著我的面評論我的家人我要說什麼話有時候是種情緒抒發

  但是有些事不是外人可以憑論的我與他們關係良好

請問大家還有問題嗎

歡迎發問我如果可以回答我就會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