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幫自己的文章做分類但是其實我根本不記得自己都底寫了些什麼所以就亂分類

感覺不要分類比較好我就說吧 你就只會把事情弄得一蹋糊塗

我已經2天沒大便了大便快滿到腦袋瓜裡了 我寫等到明天我就會變成一腦袋都裝大便的小胖了

而寫說的話也都會是屁話和屎話

小胖的人生大危機呀

昨天我無意間發現已經大學同學變成男女朋友

見鬼的我超驚訝因為那個女生時再不漂亮是體重減身高90的女生吧

個性取勝嗎不過那個男生也不是多帥氣啦

只是必盡當初大學時那男生追班上一個女生

真的是追得轟轟烈烈只可惜流水有情落花無意

女生一直只願意在那裡搞曖昧這點我真的很不欣賞這女生的態度

但是也許有些內情不是我這個外人能理解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