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是我的興趣可是由於網路發達錢又難賺我最近很少走進電影院

從小我就常和爸爸去看二輪片一次看兩部或是租錄影帶,CVD,DVD(我老了想當初我的第一部錄影帶卡通是太空飛鼠)

而且因為家境貧困所以我們看電影食不是喝飲料吃零食

而是買一個便當進去吃配白開水偶爾買鹹酥雞也只有甜不辣芋頭條那種便宜食材

不過我還是很樂衷看電影真的有機會進去首輪電影院的機會反而是長大以後有凱子要請我

我才有幸進去想受

我覺得越長大電影越難看也許是我長大了也許是我越來越笨都看不懂偉大的導演和編劇深奧的藝術和想傳達的精神所以才覺得很多片難看吧

所以我的標準逐年下降只要一部片裡有幾個亮點我就不會說他是爛片畢竟我看一部片才花40元而已

但事其實一部片好不好看真的因人而異 就像食物喜好一樣 雖然大部分人都差不多 但是有人眼中不能吃的食物不能看的電影可能是某人的珍饈與好片

所以我還是贊同勇於嘗試食物與電影吧 吃了 看了 不喜歡也不必罵的太難聽

雖然其實我也是凡人 我會在後悔我怎麼會把辛苦錢花在一個垃圾上 把錢捐出去幫助災民窮苦人還比較實在

但是或許我兩者都該做捐錢和看電影嚐試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