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熱愛食物但是我也厭惡食物

我學食品從職業學校到大學到研究所到工作從16歲到現在我要滿27歲

我烹飪我烘培喜歡吃也喜歡做

但是我也暴食(打開冰箱冷藏冷凍的什麼都往嘴裡塞)然後吃了吐吐了吃

我也曾厭食一天只吃一餐(喝一杯250ml無糖豆漿加起士蛋或是一顆饅頭)然後滿心罪惡感的去吐

我很怕胖我不是說體重而是身體的形狀體脂我覺得自己是個脂肪球

我還沒完全復原但是我在努力因為我的問題不只再飲食上而已

我的食記或許有偏頗畢竟食物的喜好是如此個人與私密的事

其實舌頭只能長出酸甜苦鹹 辣與澀是種刺激 不是味覺

所以食物講究色香味 和心理

我的食物體驗其實如果從小大大都要寫那真的寫不完

因為我生於台北大學在屏東讀研究所(也常去台南高雄)落腳於台中男友家住彰化所以彰化埔理也常去

可是老實說我和男友都很貪吃又沒相機只有手機所以常常不是忘記照相就是照像技術超差

沒有圖片的實際實在很不及格

有的時候因為之前是學生現在是窮上班族所以比較窮外加自己會做吃的所以很在乎cp值

有時候在實際上會很機車的覺得他不值得那個價錢

但是我其實不是故意的我也沒有說謊我只是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如果好吃我也絕不會吝嗇給與讚賞和好評不知道也大排長龍的點有些真的還好甚至不值得再去吃

我覺得我實在不想雖波逐流恩我還是要重申每個人口味不同我想我個人比較奇怪

有時候也有一些不錯的店很棒

補充:

     其實我有點抓狂因為有些的食記讓我不能認同因為我因為他的推薦去吃然後心情變得很不美麗

     唉或許吧食物的喜好比較單一明確越常看食記越來越小氣只要照片和價格太貴讓我假設cp值不高

     我都不敢嘗試了

     有些人的舌頭真的是和我不投緣吧

算了我為什麼要為了獲得餐廳試吃獲得產品試用試穿而強迫自己說好話做好事呢

我本來就是該下地獄割舌頭的壓

我覺得有太多部落客根本是舌頭爛掉了腦袋壞掉

食物那麼難吃東西這麼難用還可以寫出網誌到處傳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