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家裡面龜了一天

我真是好命

今天重新打起精神去上班因為胖要我做實驗

所以我硬著頭皮出門可是到了實驗室胖胖看一看又說不用了

老實說其實他不太放心我做實驗???????

對於結婚我實在很抗拒

結婚好像是要去做一個錢少事多離家遠的工作

只是能得到某些保障是真的啦

婚遲早要結孩子遲早要生

除非我能突破現狀毅然絕情的拋棄一切

還有好多餐廳要去吃歐

真的是很煩惱

如果真的要把吃過的東西都寫出來我應該會累死

我最近在玩fb的數讀我猜我是太閒了

真該死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