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高興和你聊了一下

可惜我們以後要過著小別勝新婚的日子了

你的問題我很久以前就研究過了(在第一次懷孕後吧)

網路上有文章可以搜尋

google key入 精神科藥物懷孕

http://blog.udn.com/mandychou/2854798

http://tw.myblog.yahoo.com/delightdetox/article?mid=4132&sc=1

http://dlweb01.tzuchi.com.tw/dl/Med/common%20know/opd-article/%E7%94%A8%E8%97%A5%E5%AE%89%E5%85%A8%E9%A0%88%E7%9F%A5/%E6%87%B7%E5%AD%95%E7%94%A8%E8%97%A5%E5%8E%9F%E5%89%87.pdf

仔細想想楊醫師建議和推測他的想法主要是他認為我的情況不穩定和我沒有養小孩的意願

哈哈沒錯在理性面我覺得他幹的好雖然他沒想過ㄟ那我以後還要不要生呀現在月經只剩三天我不是笨蛋

當然我在非理性面我想我不是很高興(消音)

因為調藥和進行其他治療外加賭一把對他真的沒妨礙

其實藥物調整不難但是我的心理狀況才是大問題

因為小孩不是生出來就算了就像養狗不是找一隻狗給他吃東西就結束了

人與動物的不同?????????????????就是人的幼年期很長

我想我的臉上寫著我和這個男人還沒要結婚,我其實不確定要不要小孩

所以楊醫師給我們比較消極的建議

我覺得我可以給你答案那就是我會試著和你經營婚姻再考慮小孩

我不知道耶我以為不論我有沒有病都是要能經營婚姻才能生小孩

你知道嗎我有時候都有一個很瘋狂的想法就是要結婚要小孩歐這太簡單了

但是其他的我不知道耶證書我會簽小孩我會生但是生活我不會過我沒法給你生活上的保證

如果你要的是名份和小孩這真的不難但是你要人生伴侶那麼這條路會是一輩子的學習

無限期沒有辦法告訴你什麼時後畢業

你問我你可以做些什麼協助我減藥你說多陪我有沒有效我必須回答你我不知道應該有效

但是你難道不關心你必須做多久嗎你希望藉由你給我關心來取代藥物但是藥物取得容易

這種藥就算台灣不近口了也有很多種藥可以取代還有藥物可以源源不絕供應我無限期

但是你的時間卻不見得是能長期供應源源不絕你只是普通人呀我接受了但是你願意給多久

沒挫我對你說出來的話既感到溫馨又感到絕望我想信我是愛你的你也愛我

最近我又燃起要好好過人生的希望只是不知道這把火能燒多久

生命之火呀燃燒吧

假如哪天被強行抓進精神病院,怎麼證明自己不是精神病?

假如很不幸你被當成精神病被逮進了精神病院,你有什麼辦法證明自己是正常人呢?前不久,一名叫格雷·貝克的記者去意大利採訪了三個特殊的人物,事情 是這樣的:一名負責運送精神病人的司機因為疏忽,中途讓三名患者逃掉了。為了不至於丟掉工作,他把車開到一個巴士站,許諾可以免費搭車。最後,他把乘客中 的三個人充作患者送進了醫院。

格雷·貝克關心的不是這個故事,他想瞭解的是,這三個人是 通過什麼方式證明自己,從而成功走出精神病院的。

下面是他對甲的採訪:

格:當你被關進精神病院時,你想了些什麼辦法來解救自己呢?

甲:我想,要想走出去,首先得證明自己沒有精神病。

格:你是怎樣證明的?

甲:我說:「地球是圓的」,這句話是真理。我想,講真理的人總不會被當成是精神病吧!

格:最後你成功了嗎?

甲:沒有。當我第14次說這句話的時候,護理人員就在我屁股上注射了一針。

下面是對乙的採訪

格:你是怎麼走出精神病院的?

乙:我和甲是被丙救出來的。他成功走出精神病院,報了警。

格:當時,你是否想辦法逃出去呢?

乙:是的,我告訴他們我是社會學家。我說我知道美國前總統是克林頓,英國前首相是布萊爾。當我說到南太平洋各島國領袖的名字時,他們就給我打了一針。我就再也不敢講下去了!

格:那丙是怎樣把你們救出去的?

乙:他進來之後,什麼話也不說。該吃飯的時候吃飯,該睡覺的時候睡覺。當醫護人員給他刮臉的時候,他會說聲謝謝。第28天的時候,他們就讓他出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