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會沒救了吧

就像人笨沒關係腦殘沒藥醫

今天是四月26號

大胖早上回來接我上班他真是一個貼心的好孩子

但是他真的很不會做人

他說他姊姊說要我不要亂丟衛生紙

哈哈被念不要亂丟衛生紙已經不是第一次

我爸也很常念我偏偏我超愛愛用衛生紙在臉上抹抹汗洗完澡擦擦臉和眼鏡洗完手擦手

這種衛生紙用來插桌子擦髒東西不是很環保嗎

老實說胖仔他這種說法讓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他不必加上我姊姊說,因為這只會導致我下次看到他姊姊心裡想的是他說我丟衛生紙

我又沒有跑到他姊姊房間亂丟衛生紙

我可以改掉亂丟衛生紙的習慣只要我努力強迫自己

但是為什麼我必須那麼做很奇怪ㄟ

就像那個熱水器一樣我一出生就是用天然氣從沒有在用瓦斯桶的

從來沒有冷水熱水那麼麻煩 如果我要抱怨我也有很多可以說呀

我還是待在我自己自由的小天地好了

對我來說生活小習慣我都可以改可是我為什麼要那麼辛苦 奇怪了

我論斷我和胖仔的小別勝新婚會變成常態

除非有一方讓步可惜我目前沒打算讓步因為我想我時在受不了住在他家的拘束感

衛生紙事件網路和熱水器哈哈

而胖仔說要等家裡平靜一點才會來台中住

可是他父母會和好嗎我說不會吵架一定要有一方先低頭

而他爸爸會低頭嗎?怎麼可能除非他認為自己有錯

他媽媽有兒女撐腰會低頭才有鬼除非他自己有錯

但是可惜人際關係哪有對與錯

如果最後能平靜下來也只剩下為一的可能性就是大家想開一點

然後忍一忍 但是忍耐能忍耐多久好可笑

夫妻多年問題總是根深蒂固的

我不敢斷言啦 但是夫妻之間維繫依賴的到底是麼?

愛情,親情,義氣,不得已

我希望我和胖仔能是愛情能是互相欣賞

可惜誰知道奉子成婚別想了我不會做這種蠢事哪怕要死我也不會出賣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