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是我平時壞事做太多所以才會遭此報應

我的車子在來學校的中途拋錨了

怎麼都採不動了我今天騎時就覺得怪怪的(其實是太順了????我的人生怎麼可能那麼順利)

其實車子有問題是還好大問題是我要去拿藥呀

所以我停到路邊拼命踩車 反覆的努力

我其實可以自己去修車子,可是我怕被騙

可以自己做公車去拿藥但是中興大學沒有公車到屬立醫院

我要坐公車加走路我大概會去掉半條命吧

所以我打電話給胖的朋友可是現在我後悔了我不該打電話給他的

我應該去掉3/4條命自己修車和去拿藥---------->得證

至少可以確保我的能力 因為我覺得認識的車行來載車是件錯誤的事

我覺得在學校附近修就好了唉.......車行是恐怖的東西

但是在恐怖也沒有承認自己無能恐怖

胖手機沒電

我原本已經徹底覺悟要去掉半條命的去拿藥

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我的摩托車突然又好了

我到達醫院車心裡暗暗的想剛剛那個不會是迴光返照吧

等一下我會更慘怎麼不先去修車但是心中小惡魔說幹嘛修車呀

小藍現在活得好好的幹麻修呀

我去拿藥慢性處方簽都不用再付錢了耶

可是醫院人好多歐

等了一陣子終於拿好藥

到了我今天的命運交叉點摟車子到底能不能發動呢?

 

 

 

 

哈哈~~~~~~~~~可以發動

那修車就等下班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