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我們第一天交往開始我說過我能給你的我都會給

你有什麼要求就和我說我都會考慮

可是你把我說的話當屁話我臉是屁股嗎嘴巴是肛門頭腦裡裝的是大便

你是懷疑我的思考能力嗎和智商嗎

恩.........我知道善良的你是怕我勉強自己討好你

但是我勉強自己討好你我是有所求的我會要求回饋的我是神經病但是不是智障

還是其實你是怕我要的回饋你給不起

恩恩我的確不夠聰明行為能力不夠成熟

思慮還有很多地方不妥但是我在努力長大了

我不想一個人但是我更不想被你和你的家人加上我不願意承受的罪名

世界快末日了做你想做的事吧如果世界末日是5月11號我會想要自由自在不為人拘束的生活

和你再一起出去玩然後最後幾天給姊姊和爸爸和親人見面道別可是我無法決定最後一可我要和誰再一起耶

真的還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