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belle又來了

因為小粉紅一直呼喚我要我騎她去上班

她說昨天只騎她出去一下下她不依啦

嗚~~真是個欲求不滿的小騷貨

所以今天我將偽裝成大學生騎腳踏車上學吧

一來因為小粉紅很輕盈又是下樓二來我很不會喬腳踏車進電梯(其實是電梯太小沒錯)

所以我用提的把小粉紅提下樓

呼~出發摟

恩小粉紅的變速怪怪的耶要喬一下調呀調呀

轉到H比較不卡可是停車起步有點採不動轉到L又很慢也不很順調中間又卡卡

算了現在是磨合期之後就會好了再不好我在送她回娘家吧

恩..........出門前我就在想我是不是該喝杯牛奶呢

但是我決定不喝了因為我喝不下食欲最近不好

經過全家因為那家全家最近整修重開幕咖啡買一送一耶

不過買兩杯也要40呀 算了 一個人乾掉2杯大杯拿鐵

不好吧

雖然從家裡到學校不遠但是騎到學校時我開始有點後悔了

因為太陽叔叔出來了

而且其實騎進學校以後好像有點繞路只好安慰自己騎學校裡面很安全

呵呵而且已經花錢買了至少要騎個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