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我的錯

我太貪心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

但是我錯了同一台電腦開三個視窗本來就會這樣

我需要三個

一個做人情

一個給姊姊

一個給爸爸

老實說我真的很難說不願你

兩次抽獎機會

上一次你搞砸

因為你沒有把遊戲視窗關掉

ㄟ...........遊戲能賺錢嗎

有很多人靠遊戲賺錢

但是你沒有呀

我可以不生氣

因為你不懂但是你為什麼可以這麼輕鬆

這是有價值的東西不是玩具耶

我真的不懂

或許我們價值觀真的差太多

不會算了

那您想怎樣

恩...........是梁子結大了

從此要變仇人了嗎

在我的世界只有黑和白灰色地帶很少

你希望我把你放到哪裡

我真的很不懂

您的不會算了是什麼意思

今天是誰犯錯了嗎

所以不會算了

您說的倒輕鬆

苾瑜 說 (上午 10:53):
 老實說我覺得東西的事情就算了
 但是工作為重
苾瑜 說 (上午 11:01):
 你如果要說我批評你所以你生氣
 那你之前批評我
 你有道歉嗎
 你說我很小氣
 我家人很小氣
苾瑜 說 (上午 11:02):
 我也沒有再追究了

如果是別人我會要正式道歉

關於您說我大可以要您開視窗一起做

但是如果今天我要您做

請問您會做嗎

您其實覺得這活動很蠢吧

我不想指揮您因為如果我指揮您高興嗎

你自尊心裡根本容不得我指揮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