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要陪你一輩子的人

為什麼你花在我身上的時間那麼少

我們會這麼不常溝通

說些什麼都好

說和聽呀

你不愛說也不愛聽

我發誓我知道你待我好

如果不是因為這樣我會繼續和你在一起嗎

和你在一起是為了利用你

你不會是那麼想吧

唉...........如果你覺得是這個原因

我該更生氣吧

那我和廉價妓女有什麼不同

我相信你不是這樣想

我知道你相信我對你有情

但是你為什麼這麼愛生氣

我和你說一件事

以前我爸爸曾和我說過我姊姊只要我爸生氣態度就會軟化下來

我聽完

我有什麼想法

我沒有糾正那個老人家

因為我不知道呀說什麼

因為其實我們姊妹個性都好強呀

其實哪是你兇一下就會閉嘴了

只是覺得唉事情不要搞得那麼糟

對爸爸就緩一緩吧就算看不慣他

就算覺得他有錯

最近你也常來這招你超兇的

你是想怎樣殺了我呀

如果你有你的看法就說呀

我會聽的呀

我耳朵沒壞

不要這樣好不好你真的以為我一定必須纏著你不放嗎

我可以不停上逼看電視吃要睡覺覺

唉.........無非是放不下呀

慘呀

面對他解決他放下他

我走到哪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