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根本沒有要去看獸醫週

原因很簡單

我討厭獸醫因為他們賺我很多錢而且我超聽他們的話對他們很尊重

還有我好想當獸醫我羨慕他們有機會從事我想從事的行業

所以我根本不想去看獸醫週

但是因為一些鳥事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要去吃晚餐就遇到學弟

看著他青春無知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和他說話

但是我最終還是沒有和他說實話半真半假吧

然後我看到獸醫週 就被拐進去了 園廳展場很小

而且沒有冷氣 恩~~~~真的很熱 我大飆汗

沒什麼特別有趣的

他介紹狗貓兔鳥爬蟲(蛇蜥蜴龜)沒了

因為他們是獸醫系嘛 當然不能介紹牛等畜產動物也不能介紹魚

狗:我沒有要他介紹 我覺得我隻到的狗知識夠多了(自以為)

我說一下今天的知識收獲吧

1.動物沒有鎖骨 鎖他們的肩胛骨和身體是只有肌肉連接

他們的肩胛骨切片就變成丁骨排

2.骨盆骨會打開但是只在生產時

(哈哈那個解說員為了和我有互動就問我股盆骨痕時會打開他提示我一生只打開幾次我想不到因為他的提示誤導我我有想到生產但是他講的好像沒有性別限定)

所以我就說所以雄性動物一輩子都不會活動打開啦

3.公烏龜腹部是凹的母烏龜是凸的公烏龜坳的原因是因為方便交配 公烏龜尾巴長母烏龜尾巴短

3.公鸚鵡喙上有藍斑

4.蜥蜴蛙類有眼皮而且有耳孔蛇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