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知道我要怎麼訂標題

我原本想氣氣你

想訂彰化人都這麼沒禮貌與台北人都很冷漠之大pk

我之前就覺得台北學妹很冷漠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可以沒反應

但是今天我更訝異的事情發生了

彰化學妹完全沒問我就把我的膠片拿起來用不是一片耶是四片全用完

她如果先問我我也不會拒絕呀 我也不好意思拒絕 但是沒問就用

她真的沒問我 就已經拆開膠片 再組裝了 而我剛好離開休息室到實驗室拿東西經過他旁邊

我認出我裝膠片的盒子 然後他才和我說 他要用我的膠片 問題是你已經拆開組裝了

我還能說不要嗎

還有如果我沒發現她會跟我說他要用我的膠片嗎

難到她是要偷用再偷補回去嗎

但是他有沒有想過我騎時不喜歡用別人鑄的膠片

雖然或許這樣比較新鮮吧

總而言之我真的太驚訝了因為他真的沒有問我

至少也裝一下呀沒看到我也可以打手機問我一下呀當然啦我根本沒離開實驗室

學長你說說這是沒禮貌還是什麼?

彰化人都這麼跟人裝熟嗎

呵呵 我人真的太好相處了你說是不是呀

不然我怎麼都沒狠狠罵她呀

你說說該不該頒個超好相處講給我

我就說我人很好很好相處吧

我自我反省了一下

也需她是想說我每天都在打電動在玩不該占著茅坑不拉屎

她趕著畢業比較重要

總而言之 我要去放假了 如果你假日要用膠片的話 你們彰化人自己喬吧

我星期二才上工

我的確每天都在玩 這倒是真的 可惜老闆還沒要火了我

就算是Friend,最後還是會有個end
就算是Fuck,最初還是有個Fu
就算是Lover,最後還是會over
就算是Believe,中間還是有個lie
就算是Forget,曾經還是有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